工薪阶层如何致富?48项业余增添新财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工薪阶层也可以再业余时间再找个**的新门路了,那么,业余时间工薪阶层如何致富?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工薪阶层业余可以选择的致富项目!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网上掌柜

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博客写手

每三个美国年轻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博客,兼职写博客一样可以*到*。做什么兼职***?随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相比,各主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回答问题**

如果你喜欢通过分享你的知识来帮助别人,回答查询也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收入。你可以找到诸如JustAnswer,Ether之类的网站,通过分享你的知识和专业来**。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编纂利基目录**

互联网太大,无的探索困难重重。所以,你需要借助搜索引擎,但它们都有其局限性。因此你可以创建目录网站,提供某一特殊领域的产品或网站列表。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免费的WordPress主题目录。创建一个与某特定利基相关的网站清单和源信息。你可以直接或用AdSense和BuySellAds之类的网络向广告客户出售广告空间。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设计T恤衫**

许多青少年为当地供应商设计T恤和汗衫来*外快。如果你擅长写些脍炙人口的名言并设计超酷的图形或蒙太奇图画,可到CafePress这样的网站上去卖自己设计的T恤**。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利用视频摄像机**

在线视频越来越受欢迎,如果你扎进这个市场,也不会多你一个。YouTube是互联网上*受欢迎的网站之一。使用摄像机拍摄有趣的视频并上传到YouTube,Break和Revver等网站。你可通过你的视频分得一杯羹。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花艺设计师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1/3的花艺设计师均为自由职业。要想成为一名花艺设计师,必须经过培训取得设计资格证书。花艺设计师的年平兼职工资为2.17万美元。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笔译或口译

在美国,法律、商务文件的笔译需要大量的兼职翻译,各种会议、交流活动需要大量的兼职口译人员。做什么兼职***?据介绍,要想成为一名兼职翻译,必须加入美国翻译协会,得到职业许可后,方可执业。兼职笔译或口译的年平工资约为2.2万美元。

工薪阶层如何致富?网页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