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40个小店生意个个棒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开始了,很多人想自己创业,40个小店生意尽情筛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漫画吧,让大人回到童年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代笔公司

中国的没*人中文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杂的矛盾中产生,那就是替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影楼三重唱

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5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工作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6)本行业*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快速见效。那些耐不住寂寞和长久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保龄球馆,打出你的风采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巨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公关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推广: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