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年轻女装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推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年轻女装品牌有哪些?现如今韩风横扫中国大地,韩版与韩装在中国的流行比起其他牌子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你紧密接触时尚潮流,那么你不会错过韩国女装,韩国年轻女装品牌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大家看看在中国比较流行的韩国女装品牌!

韩国年轻女装品牌NO.1:Eland

“E-LAND”是韩国衣恋公司的**品牌,它以20岁以上的年轻男女为诉求对象,受美国传统和50、60年代流行的影响,使用彩条和格子的混合来表现大学校园内外的穿着,追求美国大学校园休闲运动着装风格,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活泼、运动、健康的精神面貌。衣恋诞生于1980年,在进入中国大陆之前,此品牌服饰一直出口美国,主要的对象是美国的大学生,品牌标志即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熊扮大学生状,手提一本讲义或一本书,或背一只双肩包,戴上棒球帽,穿着格子衫衣、卡其裤、篮球鞋,熊模人样的。衣恋服饰的单色格子衬衫是其一年四季不衰的**服饰。

E·LAND创立于1980年,是一个植根于美国新英格兰传统文化的品牌,以美国东部的新英格兰地区8所**大学: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哈福大学、滨州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组成的长春藤盟校为背景,强调**和传统,定位在美国大学校园风格,期望成为年轻人引以为豪的品牌。英国的传统精神,具有悠久的历史。贵族式的生活方式,**的感觉,体现自然的休闲生活如高尔夫等。有SCOTT家族象征的标志如鹿、马等。洋溢着浓郁的英伦风情,有着大不列颠贵族家庭的高贵外表,保守、高雅的生活风尚,让您体验英国贵族式的**、奢华与尊贵,向您展现不凡品位。

韩国年轻女装品牌NO.2:SCOFIELD

SCOFIELD品牌是韩国衣恋集团38个品牌中的一个。SCOFIELD是苏格兰和田园名词的复合名词,表现的是:苏格兰地名所拥有的英国式的氛围和贵族生活所展示出来的活动式的悠闲生活的写照。

Scofield主要分为四大系列:

1、苏格兰传统淑女装,主要以苏格兰格和菱形块图案为主,颜色以米、红、青色为主。如果你在去年穿着这种苏格兰格的衣服,也许有人会觉得你有点夸张,而今年它却蹿升至时尚的*前端。

2、罗曼蒂克的淑女装,它的特点主要以草地、蓝天的色系为主。以文雅的韵味衬托出高贵,表现出自我良好的修养及怀旧情愫。

3、海洋系列的休闲女装,它的特点主要以海洋的颜色为主色系,再加上船、锚这一系列的标志。

4、田园系列的女装,特点以格子为主,颜色以白、藏青较为运动的颜色为主色。

韩国年轻女装品牌NO.3:TeenieWeenie

该品牌以*特的熊家族故事作为背景,以可爱的熊宝宝作为Character,推出颜色亮丽,款式富含时尚和浪漫气息的男女休闲服饰,适合追求时尚而又有气质的年轻人穿着。TeenieWeenie中文名“维尼熊”可不是英国的小熊维尼,它是韩国衣恋集团品牌持有人!这个衣恋也是ELAND女孩都知道的品牌持有人!

韩国年轻女装品牌NO.4:ROEM

ROEM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少淑女装品牌。ROEM在荷兰语中是水仙花的意思。在韩国ROEM是品牌知名度前5位的*有名的淑女装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