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快速捞钱小买卖推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科技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机遇,同时也拉大了贫富差距,富人越来越富,穷人越来越穷的现象越来越明显。穷,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个致富的心,想要改变自己的处境,就要找到**的***,接下来小编就为穷人们**若干个快速捞*小买卖!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营养配餐工作室

一日三餐,填饱肚子不难,难在如何搭配,吃出营养和健康。小菜搭配不好影响食欲,饮食结构不合理还会导致多种疾病,于是学校、机关、企业、餐饮行业迫切需要“营养配餐师”来指点。这时候,一家营养配餐工作室能根据顾客的年龄、性别、体质提供个性化的科学配餐咨询。国内专业配餐领域几乎是空白,而且行业门槛并不高。提供咨询之余,开个培训班,传授烹饪原料知识、食品营养知识、食品安全知识、餐饮成本核算知识、营养配餐的准备、营养食谱的制定、营养餐的制作等知识,相信前来求学的人不会少。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财务策划(理财规划)咨询公司

你会理财吗?据一家专业网站调查,78%的被调查者需要**顾问的理财意见,25%愿意委托理财,50%以上愿意支付顾问费。可见,收入多了,自然要理财、要投资,于是,人们对理财规划的需求日趋旺盛。据香港**财务策划师介绍,现在香港私人财务咨询公司已有3000多家,以个人理财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据预测,2008年个人财务咨询公司将在内地蓬勃发展,那些取得资格认证的注册财务策划师一旦组建成咨询公司,其前景令人瞩目。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职业顾问工作室

如何“经营”人生,如何从容面对职场挑战,永远是退休前*关心的话题。并不是要跳槽时才想起职业顾问,职业顾问可以对整个职场生涯进行规划。通过专业测评工具和面对面的沟通,职业顾问帮求职者认清他们*适合干什么,进而找准定位,做出选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职业规划,而且都希望得到指导,因此职业顾问的身价不断攀升。该行业门槛较高,必须具备相关专业背景、了解各行各业人才需求状况,今后职场经历越丰富,职业顾问还会更吃香。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考研学子服务社

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生活上的服务,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服务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穷人做买卖干些什么好?月嫂护理服务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