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少干啥能挣钱?75个小成本投资项目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资金少干啥能挣*呢?资金的多少决定着您生意规模的大小!其实,做生意挣*小本发家*可靠!稳妥风险低,也赔得起!不过,下面小编**了大家75个小成本投资项目,个个前景好利润高,了解下吧。

资金少干啥能挣*?小成本投资项目1.字画店

世界很多**,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资金少干啥能挣*?小成本投资项目2.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

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资金少干啥能挣*?小成本投资项目3.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资金少干啥能挣*?小成本投资项目4.老年人餐馆

老年食品应该是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补和治疗作用的。现在的餐厅虽然菜肴品种很多,但真正适合老年人需要的却很少,因此开一个专门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补型、预防型、疗效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厅,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

投资评估:厨具、电器、桌椅、餐具设备费用约6000元,店租需1500元,原料等费用约2000元,办证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1000元。收益核算:餐馆要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如经营情况较好,每月盈利当在4500元以上。

资金少干啥能挣*?小成本投资项目5.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第一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