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适合在农村做的42生意!1年创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也许没有太大的消费市场,但是有很多的投资项目,也只适合在农村投资,今天,关于适合在农村做的生意就来为你具体的介绍介绍,告诉你如今适合在农村做的生意*挣*的!

适合在农村做的生意:新型秸秆制炭机

本秸秆制炭机是不用窑烧做木炭的新型换代装置。不用吊装机,从业人员可以从卧式炭化罐中直接轻松出炭,是一种安全、省工省时省*的*新型秸秆及薪棒炭化装置。项目面市后已引起印尼、越南等国家同行、国内同行的特别关注并引起轰动。

项目特点

1.安全。因不用吊装机出炭,避免了航车或者电葫芦吊装容易出差错伤人等缺点。

2.产量高。根据罐体大小,一组两罐每24小时,可生产出**木炭1.5—2吨、2.5—3吨、3.5—4吨不等。组合越多产量越大。

3.炭品质量好。所产成品木炭呈灰黑色发亮,敲击有金属声而且炭棒的收缩比适中,**可以达到出口标准。

4.无烟环保。炭化过程中没有烟尘污染,烟尘随烘干烟尘系统**排放,各项指标均达到环保要求。

5.功能多样化。采用双层内胆,间接加热法,在厌氧状态下炭化,效果非常明显产气量高,生产一吨**木炭仅用40公斤木柴就可**搞定。用此方法不用花*亦可生产白炭,产品售价可达到6800—7800元/吨。

市场分析

夏季,是烧烤的旺季。仅辽宁的沈阳市和广西的南宁市每**消耗的木炭量就分别达到300多吨左右,而且价格有时会高达5000元左右一吨。而使用卧式真空环保炭化、烘干、除尘消烟一体罐生产木炭是一条非常可行的黑金行业,加之我国为防止污染将逐步取缔土窑烧炭,因此用此装置生产木炭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河南省驻马店市的马先生,购买了两组一体炭化罐,现在每天加工成品木炭5—6吨,纯收入就达到7000多元,而且货还供不应求。云南省普洱市的邓先生,因当地木材及锯末价格低廉仅购买单罐每月就加工成品木炭60多吨,净*纯利润达8000多元。他还计划在昆明帮助厂家代理销售这套装置。因此这套装置有广阔的市场开发前景值得投资生产。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预计一组双罐*低投入10—15万元左右,其中设备投入10—12万元,流动资金和辅助设备3万元。目前木炭售价4000—5000/吨,利润根据各地原料价格差异而有所不同。毛利润可达到50%。

适合在农村做的生意:榆树嫁接价格翻10倍

榆树是一种较常见的树,落叶乔木,高达25米,树冠圆球形。树皮灰黑色,纵裂而粗糙。小枝灰色,常排列成二列状。叶椭圆状卵形,先端尖,基部稍歪,边缘具单锯齿。花先叶于3~4月开花,紫褐色,簇生于一年生枝上。翅果近圆形或倒卵形,先端有缺裂。种子位于翅果**,4~5月果熟。

普通的榆树价格不高,但如果利用嫁接技术,在普通的榆树上嫁接榔榆或金叶榆,就能摇身一变,立刻变成**树木,价格更是水涨船高,是一项很好的农村致富创业项目。

普通榆树可以嫁接成金叶榆和榔榆。

金叶榆耐干旱、耐寒、适应性强,叶片呈金黄色,叶脉清晰,色泽艳丽,是城市绿化的首选树种,榆树嫁接成金叶榆三年后每株售价1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