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安徽高考迫在眉睫,2014安徽高考语文将迎来什么样的挑战,这是每个考生、老师非常关心的问题。高考我们要如何选择*佳适合自己的专业呢?有哪些专业是适合女生的呢?这将是每位考生和家长十分头痛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

一、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学校全称: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二、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办学层次:本科

三、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办学类型:*立学院

四、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办学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五、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录取规则及要求:

1、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以文化考试作为主要入学考核标准的原则;坚持公平竞争、公平选拔的原则;坚持尊重考生志愿的原则。

2、严格按***、省招委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

3、实行“学院负责”的录取体制。即:在思想**品德考核及身体健康状况合格,由学院确定各专业投档比例,提出预录取方案,对不录取考生详细说明退档理由。

4、录取方式和办法:

(1)根据***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我院实行计算机网上远程录取方式。

(2)学院按招生**组确定的比例(1﹕1)从生源所在地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取电子档案。

5、录取:

(1)根据专业录取条件和考生志愿,原则上按高考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会考成绩**、获得三好学生或**学生干部称号、在各种竞赛中获奖、有小****、单科成绩突出、有特长的考生。

(2)英语专业:考生须有英语口试成绩且为中等以上;英语单科成绩控制线按所报**志愿英语单科成绩的120%划定后,按照高考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艺术类、体育类录取按安徽省有关政策执行。

(4)报考摄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考生,均使用我院的专业测试成绩。已通过专业测试的合格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艺术类本科*低控制线的情况下,按照专业成绩排名依次录取。

(5)报考旅游管理专业考生,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60米。

(6)按照***、***颁布的体检标准,对考生体检表进行审核。对于体检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六、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颁发证书: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的,颁发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七、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学费标准:学费按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具体收费以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许可证为准。

八、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章程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邮编:241008

电话(传真):0553-5773139E-mail:wjxyzsb@163.com

网址:http://wjcollege.ahnu.edu.cn/

2014安徽高考相关阅读:2014安徽高考之志愿确认点 2014安徽高考分数线划分时间 2014安徽高考自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开始 2014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招生章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