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高考 合肥市16个考点确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下个周就将迎来2014安徽高考了,在各考生在做*后的冲刺之时,各个考场的布置工作也在相继进行。昨日,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高考考务通气会,公布了市区16个考点确定。6月6日下午4点后,考生可前往各自考点熟悉情况,6月7日考试。下面我们一起看看2014安徽高考详细情况。

迟到一刻钟拒进场

昨天,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还发布了高考考试规则,对进考场时间和答题规范做了严格规定。

根据规定,在每科考前2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其中高考**科进场时间为考前30分钟,外语科目考试14:30考生入场。其次是考生*后进场时间,迟到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该科目考试,其中外语科目考试14:45后禁止入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将新配金属探测器

去年合肥市就已经实现了所有考点标准化建设,高考期间这些考点都将通过视频监控**考试有序进行。今年合肥市区的考场还会配备手机**仪和金属探测器,以**作弊的可能。同时考点楼道等地也纳入到监控范围内。

今年的16个考点遍布整个城区,有家长疑惑,为什么不能给考生就近安排考点?对此,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一是因为高中不是就近入学,二是考点安排都是随机抽取,也是为了**公平公正。

考场全部配备时钟

不少家长咨询能否带手表进场,如果不能带考生如何在现场掌握时间。对此,***门表示,家长不必担心,目前合肥市各个考场统一配备了电波钟,考生在考场可以掌握时间。

根据规定,考生可以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其他特殊规定的除外)进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稿件来源:安徽网)

考生增加了万余人

合肥市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68272人,比去年增加10521人。市区报名人数为23525人,比去年增加3045人。

从昨天公布的考点分布看,市区普通高考安排16个考点760个考场。其中文科330个,理科422个;少年班6个,少数语种2个。在经过去年的调整后,今年的考点分布基本保持稳定,只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考点。现有的考点大多是交通较为便利、规模较大、硬件设施较齐备的学校。

2014安徽高考相关阅读:安徽高考分数线成下降趋势 安徽高考状元大盘点  2014安徽高考语文之选题变化

标签: 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