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民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合肥市环湖东路中段360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制定的录取规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2、按志愿优先原则分配专业。**专业志愿按照考生的高考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若考生**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则按照考生的第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依此类推,进行后续专业志愿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若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校调剂到相应有空余计划的专业;高考总分(含加分)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专业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3、对于***及我省制定的加分或降分政策一概予以认可执行。政策规定加分投档考生按加分后的投档分数对待。

4、我院煤矿开采技术、水文与工程地质、矿山机电、矿井通风与安全、矿山测量专业与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招男性,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其他各专业男女生比例及外语语种均无要求。

六、颁发证书: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各专业学费严格执行安徽省***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电话:0551—65630870、65630887

传真:0551-65630878邮编:230031网址:www.hfet.com

九、其他:

1、学院严格执行奖、助、贷等资助政策,建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奖学金、勤工助学和国家助学贷款制度,*高奖学金8000元/年,贫困生助学金2000-4000元/年,鼓励与帮助品学兼优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2、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设有就业指导中心,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5%左右,就业质量逐年提高。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