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办学层次:专科

三、办学类型:**全日制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四、办学地址:合肥市磨店职教城文忠路与学林路交叉口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录取工作: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招生委员会有关政策和规定实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为录取依据,择优录取。

2、体检要求:

各专业的体检标准严格执行国家***和***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由于我校培养目标的特殊性和幼儿教师的特定要求,建议报考我校的考生,男生不低于165厘米,女生不低于150厘米,有明显身体缺陷不适合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考生不宜报考我校相关专业。

3、各专业录取办法:

(1)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对外汉语专业:根据省考试院划定的*低录取分数线,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志愿不足时,从填报专业服从志愿考生中录取。高考成绩未达所填报的专业志愿*低录取分数线,又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2)英语教育专业: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高考成绩相同的考生,按照英语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志愿不足时,从填报专业服从志愿考生中录取。高考成绩未达所填报的专业志愿*低录取分数线,又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3)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书法教育专业: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安徽省组织的艺术加试统考,成绩合格后,根据省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按艺术类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颁发证书

证书类型为***统一印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学校名称为“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2下一页尾页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