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代码:14342)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民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和省招委会*新颁布的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考生的德、智、体、美素质,择优录取。

2.招生语种要求:招生专业语种不限。

3.各专业男女生比例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1)男女生比例:不限。

(2)身体健康要求遵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4.进档考生录取程序:对综合素质评价、学业水平测试达标及体检合格、统考成绩达到专科层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省考试院关于平行志愿投档的有关规定进行录取。如未能完成录取计划,再从高分到低分实行降分录取。

5.进档考生专业安排办法:*先按考生**专业志愿安排其专业,若某专业报考人数超过该专业计划数,则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其余考生依次按其第二、第三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录取。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的考生如想调整专业,可在入学后按规定调整到志愿专业。

6.录取结果公布渠道:通过点击我院网站或拨打电话查询,也可从安徽招生考试网上查询。

六、颁发证书: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按照省***、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核定的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0553-3918928、3916592

网址:http://www.yangzixueyuan.com

E—mail:yzxyzhaoshengban@126.com

九、其他须知:

1、学生可享受国家资助待遇,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高等学校学生临时生活补贴。同时,学院设有“**学生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

2、为贫困学生设立勤工俭学岗位;

3、特困生可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