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赚钱小店项目精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都有了很多的做生意项目可以选择的,小镇上的做生意项目当然也就更多了,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在小镇上投资做生意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奇石店

现在欣赏奇石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将其陈列于家中,既过了一把收藏瘾,又装点了居室,而且朋友、单位之间互送礼品,这些奇石也常常被考虑在内。奇石是在自然界中天然生成的,它不需要人工的任何雕琢,所以奇石是一种发现的艺术。挑石头,一是看整体造型要**,花纹要完整,色彩搭配要合理。二是摸,石质好不好?硬度是不是适当?三要听,拿好的奇石来说吧,用木棒敲击,能发出悦耳的声音。不同的石头,价值差异很大。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粗粮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小镇上做什么生意好巧克力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