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30个年轻人致富项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创业基数越来越大,这其中有各种类型的人,但年轻人都比较易冲动,选择创业项目时需要注意的也更多。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小编**30个年轻人创业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服饰服装店

服饰行业是连锁加盟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在传统行业中,服装、饰品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服装、饰品消费国。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服装、饰品的开支。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饰品行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如果能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性加盟总部,即使没有创业开店的经验,也可在连锁总部的指导下较为轻松的获得创业成功,而面临的市场风险则相对较小。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婚纱摄影生意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2007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08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好?咖啡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