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16个最捞钱的行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好的行业一定是*爆**的好选择。那么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这里小编举荐16个*闪亮行业,让你大气*一回!

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餐饮美食行业

餐饮连锁是连锁加盟的主导力量,在连锁经营领域的发展中一直起着*车头的作用。在快速扩张的同时,餐饮连锁企业逐渐暴露出品牌管理缺失、加盟商纠纷增多、人力资源匮乏、培训力量薄弱、配送技术落后、产品标准化难等内部问题,再加上*锅底料、苏丹红等外部食品安全危机问题的困扰,如今什么行业比较*?餐饮连锁企业不得不在困境中不断寻求解决方案,艰难地走向成熟。

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儿童早教行业

伴随着近几年的婴儿生育潮,国内出现了数家母婴服务类网站,它们迅速成为互联网新宠和投资热点。相对于母婴市场的*爆,儿童玩具和早教市场还比较平静,其背后虽然蕴藏着*大的市场容量,但至今开发程度有限。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平均每名儿童每年在玩具上的花费大概是400元,国内3亿多儿童中,8000万城市儿童每年在购买玩具上要花掉320亿元,再加上2。

有数据表明,超过半数的中国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花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44%的家庭每月用于养育子女方面的费用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5亿农村儿童的玩具消费,每年国内儿童的玩具消费在500亿元以上。*具投资价值行业。有关部门预测,到2014年,中国玩具年消费额有望超过1000亿元。

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专卖店形式的婴幼儿用品行业

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具投资价值行业。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起点已较高,一般应在15-25万左右。*具投资价值行业。但由于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保证,且利润较丰厚。

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男性美容行业

上美容院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到美容院进行护肤、保养的男士越来越多,不少美容院纷纷推出男士专项美容服务。要开一家男性美容院必须做好当地的市场调查工作,因为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一直以来美容都被视为女性的专利,男性做美容还不为大多数人接受。有些男性美容院终因客人太少而关门,而刚开始的时候*好开一家既提供女士美容又提供男士美容的综合性美容院。

男士美容市场的前景不可小觑。据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AC尼尔森调查揭示,现代都市男士注重修饰仪表在很多国家已经蔚然成风:在欧美国家,男士护理用品的市场份额已占到整个化妆品市场的30%以上;*具投资价值行业。近年全球男性化妆品销售总额已达53.37亿美元,销售额增长50%,男性美容护肤产品的全球市场份额正按百分之二十五的年增长率递增,一个*大的市场正在形成。

创业热门行业有哪些?汽车后续服务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