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个平民致富最给力方法再也不担心没钱了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69个平民致富*给力方法再也不担心没*了!

平民致富*给力方法:儿童早期教育行业

超过半数的中国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花费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44%的家庭每月用于养育子女方面的费用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

以北京一个城市为例:月收入在1500元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532元;月收入达到5000元的家庭,每月用于孩子的消费额则是1135元。如果按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教育消费计算,北京一个城市的儿童早教市场每年就高达数百亿元。

望子成龙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态,为了孩子出人头地,很多家长认为“花再多精力与金*都值”。所以,儿童早教正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热潮,各地纷纷办起了美术班、舞蹈班、钢琴班,生意十分兴隆。

投资儿童早教机构的门槛,平均约10-20万元,选址较适合在少年宫、儿童游艺场所及学校附近。选择熟悉儿童心理、有一定实践经验的老师,是在此行业竞争中制胜的关键。

然而只要生意走上了正轨,未来的生源根本不用愁,一年半内**可以收回投入。

平民致富*给力方法: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餐饮行业

民以食为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07年*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槛*低,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餐饮行业**分析,现阶段做餐饮*具**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

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行业**建议,现阶段这两类店的单店形式已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甚至在一些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段已不太容易生存,所以创业者不妨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但在挑选真正有竞争力的加盟总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另外随着中国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设近年逐渐成形,创业者在经营思路上要改变过去以经营“过路客”为主的思维,而应以培养“熟客、回头客”、创造顾客忠诚度为主。

中式地方特色小吃,一直被看好。另有**特别推荐:随着各地百姓生活档次的提高,相较于锅贴、粥品等传统中式小吃,2007年可能会兴起沿海风味的“平价海鲜快炒店”。

平价海鲜快炒店,每盘海鲜只要三四十元的价格,能被城市居民普遍接受,据说目前已在一些城市生意兴隆。但其开店成本相对较高,约20万元左右,但如能以连锁加盟方式经营,可以通过压低海鲜进价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毛利和增大赢利空间。

平价海鲜快炒店,一般适合开在夜市或是人潮较多的住商混合区。

平民致富*给力方法:汽车后续服务行业

汽车后续服务市场,是指消费者自购车之日起至若干年后报废之日止,其间若干年之内在该车上的所有花费所引发的商机,称之为汽车后市场。

**预测,在近20年左右汽车产业会一直是中国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将一直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虽然整车销售利润将呈现下滑趋势,但与汽车相关的售后服务市场却将是上升势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