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穷人的奔驰车主怒打捷豹车主原因何在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一辆捷豹车与奔驰车因为小事引发争执,捷豹逆行驶到奔驰车前方,将其逼停。奔驰车主怒打捷豹车主:有*就拽 穷人也是人啊。一捷豹司机用手猛击奔驰车车盖,随即与奔驰车主厮打起来。奔驰男边打边怒吼:“有*就拽,你爹妈没教你,穷人也是人啊!”随后捷豹副驾驶还有后面跟着的一辆保时捷司机也出来帮捷豹,奔驰司机以一敌三,打的保时捷车主驾车而逃,捷豹司机躲进车里。后来双方亲友前来助阵又打了起来。

奔驰车主怒打捷豹车主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惊呼:“对于我们这种没车一族,突然觉得自己连穷人都算不上,你们有考虑过穷人的感受吗?”

网友声音

@阿甘:以前觉得自己是穷人,现在觉得不是了。

@我是小米锅巴:我这样的应该连穷人也当不起吧。

@小陈童學:开奔驰的已经沦为穷人了!时代的脚步你慢点。

@刘坤kcontend:捷豹的品位让这个车主糟蹋了……

@黎成亮lcl:开奔驰都穷,天,那我们这些岂不是……


相关阅读:

学生族热衷“张扬体” 杨幂躺着中枪

安徽太和县麦茬限高后标准不变 发放补贴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