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高考体育缩减加分项目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安徽省高考在体育项目加分政策上有变化,体育加分项目“瘦身”至8个。目前,已有21个省(区、市)正式公布了2014年高考加分的相关政策和信息。与往年相比,明年高考加分项目整体缩减,加分分值也相应降低。

2014年安徽高考在体育方面有“一技之长”的考生需要注意,今年高考安徽省体育加分范围缩小,仅限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8项。而 之前,体育高考加分都是按照运动员的级别来界定加分分数,对运动员所从事的体育项目未作规定。具体为:一、二级运动员加分和重大**体育比赛或全国性体育 比赛获奖加分项目,由以前的所有项目缩减到只有8个大项。

据了解,2014年安徽高考同等条件优先录取的项目也有所调整,增加了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在飞、停飞不满1年或达到飞行*高年限的空勤军人的子女等多项。

相关阅读:2014高考填报自愿时间 安徽高考状元小潘 未满16岁 2014安徽高考分数线划分时间

标签: 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