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创业最有市场前景的好项目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创业*有市场前景的***,人们创业也是当时社会比较热的话题开什么店**,有特色创业项目比较有市场前景,创业者一起看看上班族创业*有市场前景的***

上班族创业*有市场前景的***“房模”、“艇模”等业余模特

说到模特,人们*先想到的是T型舞台上的时装模特或是流行杂志上那些耀人的广告模特。而现在,模特在中国正在逐渐扩大着它的领域,比如“房模”。顾名思义“房模”就是为配合房屋销售而出现的房屋模特。

“房模”的报名条件不算太高,只要年龄在16岁以上,身高在165公分以上,有大专以上学历,容貌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都可以。兼职工作有哪些?倘若对房地产、居住文化有*到见解者则更受房产商的青睐。一些在房企、网站等相关行业工作的小上班族们更适合此类工作。

点评:房模的主要职责与售楼**或礼仪**相近,除了吸引顾客的目光外还肩负着介绍房产的责任。未来的模特将不再仅仅靠脸蛋、身材取胜,她们更需要有灵活的头脑和牢固的专业知识。兼职工作有哪些?并且此类模特的收入其实还和销售挂钩,兼职时间也可以挑在双休日,即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又是看房购物高峰时段,通过提成和底薪,成为百万富翁并非妄谈。

上班族创业*有市场前景的***网上店铺

这个新兴的行业彻底颠覆了前厂后店的传统商业模式,成本极其廉价,于“无中生有”中创造超额的利润。

上班族创业*有市场前景的***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老板来得又少,前台**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所得竟然跟她的薪水差不多!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不得不佩服她!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

上班族创业*有市场前景的***网上掌柜

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标签: 白领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