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创业在家轻松赚钱的好项目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创业在家****的***,人们创业也是当时社会比较热的话题小本项目做什么*合适,是创业者都在担心的问题,我们下面看看如何在家里就能轻轻松松**。

如何在家****?宅男宅女**方法之:写网文,痛并快乐的收获

网络写手老宋从小就有个文学梦,但奋斗了30多年,却始终没能出版一部作品。直到两年前,老宋接触到了一个新的写作平台——文学网站后,他一发不可收拾,连续写出了两部人气极高的作品,发表字数以百万计。

通过网文**,的确给很多怀才不遇的写手提供了一条新路。但是,老宋通过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写网文,收获的有痛也有快乐。

老宋写了这么多年的传统文字,对四平八稳的叙事驾轻就熟。刚开始在网上写小说时,依然按照传统文字那样铺陈叙述。然而很快他就发现,这样的写法根本不适合网络。上网看文章的年轻人更喜欢快速进入情节。一篇网文,不论大纲计划了几百万字,如果不能在开头5000字内吸引读者,基本就可以宣告失败了。

另外,读网文的人往往不要求过分地写实。只要能自圆其说,他们可以接受作者幻想出来的世界。但无论什么样的行文风格、故事情节,发稿技巧都必不可少。例如有的网站,规定每IP每两小时内不重复计算点击量,每章节*低录入字数为2000字。那么,为了得到应得的点击量,作者就要把每章字数控制为2000字,每两小时发一章——这样一来,作者充当的不仅是写手,同时也是经纪人,负责经营自己的作品。

经过一番努力,老宋的作品终于达到了签约要求的点击量,随之而来的是几家网络公司递来的橄榄枝。

因为一开始找到老宋的网络公司不止一家,所以他对比了各家公司的合同,也看出不少门道。

给作品签约涉及到的是作品乃至作者的前途,所以必须谨慎。一般网络公司会代收收费章节的阅读费,然后同作者分成。例如每章阅读费8分*,作者可以获得3分*。如果有10000人订阅该作品,那么作者每写2000字,可获利300元(不含后期出版实体书、改编影视剧、制作网游等的版权费)。但同时,一些网络公司会提出收购完全版权、作者今后5年内作品必须由该网站首发等等条例。这些条件必须认真考虑,不能为了眼前利益胡乱签约。一旦成名,这些条款意味着的是巨大的商业利益。

*后,有意愿靠码字淘金的写手们要注意,谨防骗稿者的圈套。一些网站与作者签了不平等条约,之后并不帮作者推介,只等作者红起来再坐收渔利。所以*好与有一定知名度、信誉有保证的网站签约。

标签: 白领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