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创业用最普通的方法赚了500万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创业用*普通的方法*了500万,有许多想创业的朋友,选择项目很重要。接下来小编给您说说普通人怎么**?用*普通的方法*了500万。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部分:普通人怎么**?打工的收入(以下均为税后收入),作为普通人打工的收入当然必不可少了。

公司发展比较快,整体员工福利每年都在增长,我也工作努力,业绩优异,六年没跳槽,每年职位都上一个新台阶。

2000年(半年)薪水2万;2001年年薪5万,2002年年薪8万,2003年年薪12万,2004年年薪15万,2005年年薪20万,2006年不少于2005年吧(薪水对我的意义已经不大了)。

这里我重点谈的是勤俭的重要性,我不吸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不讲究品牌,不卖奢侈品,也不卡拉ok泡吧,住公司的宿舍,吃饭吃食堂,交通费、通讯费报销,在深圳每个月生活费1500以内,加上有出差补助、加班费等,工资基本不花全部存着。

当然必要的交际还是需要的,但要学会节约,大单的业务费可以报销。自己的朋友,吃千元一位的鱼翅和和10元一杯的茶有时也能取得相应的效果,关键是对朋友是否真诚.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第二部分:普通人怎么**?其它收入

上学期间,我是学校*活跃的人物,从高中开始倒买倒卖,再经过大学四年不停的折腾,大学毕业应该至少存了3万吧。所以刚工作时,总觉得工资少,想着跳槽,但是觉得公司发展和行业前景都不错就忍下来了,现在来看收入虽然不算高,但是也还凑合了。

为 什么大家都愿意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大城市呢?这些城市的确实机会多。我从来不玩网络游戏,也基本不QQ,因为我觉得那是耗费时间耗费生命,平时 周末或者下了班,出差的时候多出去走走看看,经常和散落在各大城市的大学活跃分子们打打电话,联络感情的同时寻找各种机会,01年02年和全国各地的同学 们做了几次投机倒把(当然绝对不违法!)大概一共*了10几万吧,其实也不多,但是也是*啊,尤其对原始积累期的人。

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第三部分:普通人怎么**?真正的*大*还是和大部分人一样,靠照炒房子。

股市一直一蹶不振,对老百姓而言,其他投资途径又有限,全国这么多民间资金干什么去呢?房地产--我认为绝对是个机会!从03年下半年我开始关注房市并在年底开始真正出手,我买房的目的很明确--**!而不是为了自己住,买了几个房子后我还是住在公司的宿舍里!

04、 05炒房**比较容易,很多房子就像不要*似的,炒期房半年涨个20~30%的楼盘满世界都是,就按20%的首付款,半年20%的房价增长算(暂且忽略贷 款利息和其它费用,因为有的楼盘涨幅远远不止20%,有时出手也根本不用等半年那么久),理论上你一年的资金回报率就是400%!

标签: 白领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