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12个钱景超好的生意曝光!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12个*景超好的生意曝光!市场跟生意同步,生意跟消费者同步,只有跟着时代,跟着消费者的脚步总会找到**的点,但是如果可以**别人一大步的话,发家致富**不在话下了。2013年什么生意好**?

安徽2013年什么生意好**?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安徽2013年什么生意好**?洗车店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

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最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最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

安徽2013年什么生意好**?婚庆公司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最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

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1234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