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15个最赚钱的项目推荐机会要把握好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15个***的项目**机会要把握好,现如今,投资创业遍布生活的每一个地方,同时也有很多创业项目供大家选择!面对五花八门的项目,不少人都感到茫然,不知道该干什么好!

安徽15个***的项目**机会:珠宝*饰设计

珠宝*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安徽15个***的项目**机会:成人模型店

1)前期投资:15-30万元;2)投资形式:非加盟;3)店面面积:40-6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因地段而异,可控制在1万元/月;5)投资选址:交通方便、消费层次较高的社区或商业区及学校附近;6)消费群体:爱好模型的男性,从初中生到白领;7)投资回报期:1年。

安徽15个***的项目**机会: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安徽15个***的项目**机会: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安徽15个***的项目**机会:胖人服装店

实施方案:

1234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