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白手起家赚钱生意创业好项目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白手起家**生意创业***,有着太多的人等着创业,等着发财。那么白手起家干什么,真的有白手起家的**生意吗?很多人都与白手起家**不理解,认为白手起家肯定干不了什么大事,也不可能有太大的成就。

安徽白手起家**生意创业***,小女孩白手起家2年拼百万

年仅22岁,只有高职学历,但是如今已是年收入超过百万元新台币的小富婆,更让人难以想象是她是白手起家,凭着好的质量与服务态度,在卤味业打拼出了一番自己的天地。

好生意月净利超30万元

1998年12月开始设摊在员林镇中正路、民生路交口的中正路上,中正店目前在平日约有9千元,在假日有1万3千元以上的业绩,扣除固定每周二的休息,白手起家干什么,一个月的营收超过30万元,卤味的毛利有6成,扣掉9千元的摊位租金、3万元的员工薪水、1万元左右的瓦斯及杂费,加盟主何忻芳的每月净收入超过新台币10万元!

何忻芳说,在1998年6月高职毕业的时候,她就面临找工作的问题。由于学历不高,加上彰化县员林镇的工作机会本来就少,因此想要找到一份「安定的饭碗」,白手起家干什么,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无奈之下,只好到泡沫红茶店打工,每天从下午4点工作到晚上12点,假日时甚至要忙到凌晨1、2点,时间长却收入少,一个月只有1万8千元的薪水,相当地吃力!

认真辛苦做**为自己打拼,但是何忻芳并没有抱怨人生的际遇无奈,细心冷静的她,开始认真地思考,如果相同地必须要工作地那么认真辛苦,才能够保有饭碗,领一份微薄的薪水,为什么不想办法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自己做**,为自己打拼呢于是,何忻芳开始注意观察有什么本小利多的「好生意」可以做!白手起家干什么,她发现在员林*车站前有一家食神卤味的摊车,生意始终不错,有时候在她半夜下班经过的时候,摊子前面都还有好多的客人在购买。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观察,自己也试过购买几次卤味,发觉口味真的相当好吃,加上询问一些朋友的意见,居然大家一致肯定食神卤味的产品味道好、吃不腻,于是何忻芳鼓起勇气,大胆地向食神卤味总部询问要如何加盟。

白手起家干什么,没有积蓄的何忻芳,为了筹措创业的资金,硬着头皮向亲友借标了一个会,总数仅有15万元,幸好加盟食神卤味的投资金额很低,只要12万6千元,再加上添购四门冰箱、瓦斯炉、生锅等,约在2~3万元左右,15万元勉强够用!

找对创业好帮手15万就出发

何忻芳说,她非常感谢食神卤味总公司的**黄锡聪及邓丽秋夫妇,在她创业的路程上提供很大的帮助,白手起家干什么,黄**帮她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地点,虽然距离员林*车站的总店不到300公尺,但是黄**分析过这二个地点是**不同的商圈,生意上不会有冲突。**娘邓丽秋亲切细心、不厌其烦地给予完整训练与指导,包括卤汁、酱汁的调配,餐车的实务操作等经营技术。让她的创业有好的开始,立于不败之地。

刚开始创业的路真的很辛苦,白手起家干什么,员林中正店一开始每天的收入只有3千元不到,一个月8万多元的营业额,约有4.5万元的毛利,何忻芳回忆道,扣掉9千元的店租、5千元的水电及瓦斯杂支,剩下约3万元的净利,虽然不多,但是她却非常高兴,因为这样的收入比起打工时,已经多出了许多,而且她有信心,生意一定会愈来愈好。

123456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