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安徽5个赚钱小生意推荐最给力的商机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5个**小生意***给力的商机,小生意我们能找到很多,但是我们在做之前,*好能先确定,自己适合做什么?做什么小生意好**,5个**小生意**,让你不在为小生意项目而发愁。做什么小生意好**,来看看真正**的小生意。

安徽5个**小生意**---9个中学生各出资100元卖面包

昨天下午3:30分,“小师傅”李起威戴着西点师傅标志性的白色高帽子,非常惹眼地站在杭州江滨职业学校的校园里,吆喝着卖起了刚刚出炉的墨西哥面包和戚风蛋糕。做什么小生意好**,李起威是该校中西点心专业的高二学生。就在本月初,他和另外8个同学合作成立了“小师傅”中西点心工作室,每位“股东”出资100元人民币,主营业务是为学校的同学和老师提供*新鲜出炉的面包、蛋糕等,经营时间就在每天下午放学后的一个小时。

经营一家小规模的中西点心店,究竟会遇到什么困难,这是9位“创业者”事先无法预料的。但经过10天的经营(除去双休日),李起威和他的同学们慢慢地从无知、无畏的状态,进入到理性经营的过程中。“我们每天都利用休息时间,去赶制这些点心的。”李起威说,他和股东们都付出了大量的劳动。比如,他每天上午赶到学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出当天所需的配料单。原本中午休息的时间,现在也都用来做点心了。

昨天中午11:30下课,记者看到“小师傅”工作室的9个同学分成两批轮流吃饭,因为需要有人先去配料、发料。做什么小生意好**,然后所有同学一齐上阵,利用中午的一个小时,制作好所有的半成品。到了下午第三节自修课,同学们就要去烘面包、烤蛋糕。这样才能在下午3:30分,准时在校园里供应新鲜出炉的各色点心。昨天下午放学时,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都闻着阵阵诱人的香味赶来,“小师傅”做的100个墨西哥面包、144块戚风蛋糕卖得挺俏的。“每个面包5毛*,蛋糕2元,这个价格公道。”

“我们现在*需要学会风险控制,一定要减少滞销产品的数量。”李起威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做什么小生意好**,上周,他们曾经卖过3天的油炸鸡翅膀,但是由于鸡翅成本高,每个要卖3元,所以销路并不好,*后整整两大包的鸡翅都变质了,造成了开业以来*大的一笔损失。杭州江滨职业学校校长郑效其说,学校支持学生校园创业模式,还派出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指导。

中西点心专业的周慧老师昨天就在给同学们研发新产品。她说:“上周我们推出一个咸味的油酥类点心,销路不错。这个星期我打算试制一个加入花生、芝麻的甜味油酥饼。”此外,学生每天的配料单都是由老师审核过的,避免出现原料浪费的情况。

截至昨天晚上,“小师傅”工作室的账面余额为920元,除掉900元的本金以及一笔尚未付的原料款,还没有实现盈利。做什么小生意好**,“我们并不急着**,而是需要在实践中积累更多的经验,包括做点心的专业技能,还有成本核算、风险控制等。”“小师傅”工作室的全体“股东”都这么说

安徽5个**小生意**---小本创业做保姆、摆地摊也能当CEO

123456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