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前超女王梓高调谈整容:称容貌好能少奋斗许多年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周三,失踪将近半月的“前超女”王梓,消失许久并一度被以为**了终于在微博上露面。突然现身微博,并上载了两张她脸上绑满绷带的照片。此外,她还附上长微博对此间的消失作了解释:“这段时间是去整容了。”她在长微博中感慨了自己出道10年来没能大红大紫的命运,并称自己想要的成功远不是现在这样。认为容貌姣好会让歌手少奋斗许多年,也惋惜自己出道10年已没有多少青春了。

王梓长微博原文:

是的,不用猜了。我是进医院了,但不是**毁容,而是去整容了。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我原本应该早一点站出来,抱歉让你们担心了。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也想从一开始就告诉你们,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开口,我害怕一旦说出真相反而会失去你们。抱歉让你们为我而担心,抱歉伤害了你们对我的关心。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奶奶,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你们,选择和大家分离,我心里也难过至极。

好在我并没有失去你们,你们也没有失去我。出道10年,发过唱片,看似光鲜,其实不然。在音乐的路上,我一直尽可能的做到*好,为了证明自己,超女,快女,中国好声音我都参加过;音乐剧、舞台剧我都尝试过,他们说,我是个很会唱歌的人,每次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只能呵呵,这好比对于一个女人来讲,说你有气质其实是一种极大的否定。

不是嫌自己没能大红大紫,但目前的我,距离心目中的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怎么说呢,现在还说音乐梦想会不会太矫情?但我既然选择的做歌手,我就会坚持下去,而就想给自己的情书绝不是情书一样,给自己唱歌的歌手绝不是歌手,直到现在我仍然希望自己的歌声能被大家所接受。或者不接受也行,就我现在的状况而言,还轮不到谈接受不接受的问题。

我经常在思考,是我哪儿做的不够好么?我到现在也不得而知,不过我知道,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如果我改变不了别人,那就只能改造己身。当然,你们或许会说,改变有很多种,为什么非要大刀向自己头上砍去?这个问题的确让我纠结了很久,毕竟“身体发肤,手指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这么做,我*无法面对的就是我的父母,还有我的奶奶,他们会不会一生气就让我扫地出门?所以,再次请你们原谅我当初玩消失,我真的需要属于自己的时空来好好考虑这件事;也再次请你们原谅我文字的误导,我真的是在纠结至心理扭曲的状况下写下的那些文字。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能这样的改变外,还有其他什么能做的?毕竟对于一个歌手而言,容貌姣好可能会让她少奋斗许多年,而我已是出道10年的老歌手了,还有多少青春能留给我去奋斗呢?选择整容对我来说,真的是轻松的决定吗?以前我好歹还能接到通告,整容失败了怎么办?整容还得花一大笔*好不好!而且对于一正常的女人来讲,会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自己整过容么?敢变,但我绝不随便。虽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绝不是一次草率的决定。出道十年,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蜕变,向过去的自己说再见。当纱布滑落,希望你们还能在我身边……

请不要太介意以上的矫情文字。要知道,这是在伴随脑部、脸部、身体等多处疼痛下敲打出来的内心*白。或许真的到了如此“痛并快乐”的时候,我才能惊觉,原来自己还有些文笔。好吧,谨以此文祭奠我已回不去的曾经。

随后,下午3点左右她又发出长微博。长微博中说道:“在音乐的路上,我一直尽可能地做到*好,为了证明自己,超女、快女,中国好声音我都参加过;音乐剧、舞台剧我都尝试过,他们说,我是个很会唱歌的人,每次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只能呵呵。”字里行间,似乎王梓将自己无法大红大紫,归咎到相貌不够**的原因上。

经纪公司:非常震惊和生气

王梓所在经纪公司,成都华宇春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经纪人百吉拉**透露,王梓在公司发布追责声明后,一直到今天发布微博,期间都没有主动和公司联系过。公司也是今天才知道王梓整容一事。

“我们给王梓发过律师函,要求她5日之内现身。结果5日之内她确实现身了,却爆了这么大的一个新闻出来。”

百吉拉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高层感到非常震惊和生气,目前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就该事件商讨处理办法。


拓展阅读:

张扬**雨中开敞篷车很拉风

学生族热衷“张扬体” 杨幂躺着中枪

自称穷人的奔驰车主怒打捷豹车主原因何在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