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遭遇街头涂鸦  这是要玩坏世界杯的节奏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举世瞩目的2014世界杯正如*如荼地在里约热内卢筹备之时,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也在**天临近,围绕着绿茵场上球员的话题也不断,有一部分巴西人却义愤填膺了,他们为**倾注数**美元资助这一个仅8周的**活动而感到愤怒……

这些愤怒的巴西人觉得这些被花在世界杯上的*应该被用在迫切需要资金的教育、医院和****、毒品和武器等社会问题上。

目前2014巴西世界杯遭遇街头涂鸦画在网上走红,这是一所圣保罗学校里的壁画,它是由**街头艺术家保罗·美和(Paulo Ito)所创作,它刻画了一个哭泣、饥饿的巴西男孩手持刀叉想吃东西,而盘子里却只有一只可笑的足球,这幅作品已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地传播开来。

这一系列强大的涂鸦绘画作品显示一个国家人民不满**、贪婪和不公正的精神诉求。也许这充分说明了巴西也许是世界上*伟大的足球国家,但是巴西人民却不希望举办世界杯。

“世界杯夺走了我们的学校和医院,而把它的‘球’留给我们。”巴西人如是说。

拓展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营销谁与争锋

5.76亿美元2014世界杯**奖总奖金

2014世界杯巴西赛程时间安排表*先看

2014巴西世界杯***耀眼成员性感“太太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