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正宗安徽牛肉板面加盟一年赚几十万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板面源于安徽太和,历史悠久。其面质筋道,汤味酱香浓愈,食后口齿留香,回味无穷。目前国内已掀起一股板面热潮,板面餐馆个个**,食者没有一个不对它大加赞绝:真是地道好面。

主料选用**面粉,调加特质面料,经过醒、擀、摔等特殊技法加工的面条更筋道、更滑爽。好马配好鞍,好汤配好面,用此法加工的板面面质筋道无比,汤味浓愈鲜香,口感****,一吃上瘾,食者无不感叹:“太和板面,面中**,食太和板面,**无面”。

专业培训加盟正宗安徽牛肉板面技术,高技术含量毫无保留的教好每个学员,口味**,学员以实际操作为主,一对一的教,网络学习供**配方,配方有详细制作说明,网络供给的配方同样全部是正宗的,口味**的技术,同样****,学员尽管放心学习,在这里让学员做到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口味**的好技术,发家致富,成功创业,口味**,正宗,下岗及自创业大学生优惠!

有人说了,这些我都知道,我也吃过安徽板面,可这能**吗?同样的生意不同的人做肯定是有的*,有的人赔,但开一家正宗安徽板面馆加正确的经营方法,失败的几率几乎是没有的。

1.是因为安徽板面现在各大城市机会都有,在市场有良好的口碑。消费者都认可的。

2.投资不大:*低需要租一个地理位置不太差的店铺,几张桌子,与购置面加调料的费用。

甚至在夏天你可以在街边摆摊经营,只要交点城管费就可以了,假如您开饭店的投资要比面馆大很多。

3.省心:假如你开饭店需要涉及初加工,水台,打荷,砧板,面点,这需要雇佣多位厨师,多位服务员,在管理上心力交瘁。犹如木桶原理:木板越多,越不容易管理。而经营面馆显然比经营饭店简单的多,省心,省力,省时间。

4,标准制作工艺,配合独家秘制配料,制作简便,无须高薪请大厨师,自己的生意自己做主,也可培养厨工操作,老板掌握调料,轻轻松松做老板!

5,店址选择灵活,可以开店,也可以摆摊位经营,不用承担高额的房租费用,商业街、社区里、超市内、学校旁……,处处都是开店的好地方!

6.利润非常可观:下文中会为您详细分析。

可能您还没有听说过开面馆一年就买轿车吧?这样的案例本站听的太多了。

为了证明这些是非常现实的,我将给你列一组数据:

一碗普通的板面卖4—5元,成本1.5元左右,碗面的利每润平均3元,一斤面可出4碗,这样你就可以算出来每斤面能*多少*了。

每天按低标准卖200碗:200x3=600元,一个月1.8万元。

一年纯收入10万元是不成问题的,这只是说一个小店的利润。

当然了,这只是开个小店的利润,如果大点的店,一年几十万也是没问题的。

<


标签: 安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