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丧心病狂母亲用剪刀剪耳朵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开心心宝宝发微博并@本报,说莆田有一位小男孩被其母长期虐待,脸上、身上满是伤痕,几张照片触动众多网友的心,很多人转发,呼吁救救这个孩子。据了解该名男孩是仙游县榜头镇南溪村人,9岁,叫小龙,与亲生母亲林丽姐一同生活。警方表示,母亲林丽姐长期虐待儿子,对其殴打,甚至用*烧脖子、用剪刀剪耳朵、用刀划脸。前些天,还用手将小龙抓伤,伤口长而鲜红,遍布小龙的脸、手臂和整个后背。据悉,林某曾有多次婚史,因多次家庭纠纷被赶出家门导致性情大变…5月31日,榜头镇派出所以**犯故意伤害罪,对其母林丽姐予以 15日刑事拘留。

小龙但因长期被母亲虐待,小龙很孤僻,不爱说话,也不和同龄人交往。刚开始还好,后来因缺乏管教,小龙经常打低年级的学生,也经常不来上课,老师也管不了,孩子就辍学了。梧店小学校长吴金星说,小龙身上都是伤,曾多次找到他妈妈,但小龙身上还是经常看到新伤口。

不久,小龙再次遭其母殴打,村民又报了警,这次小龙身上有明显伤痕。黄警官说,取证调查时,邻居说,晚上听到小龙的哭声,比以往更撕心裂肺。其母用剪刀剪了小龙的耳朵,血糊糊的,脸也划破了,脖子也被用*烧伤,但其仍不承认虐待孩子。此事引起当地多部门关注,这次,林丽姐写了**书,****打孩子,当地派出所、县团委、妇联和多个部门给小龙捐款捐物。

记者在村委会和派出所了解到,小龙不属于孤儿,福利院和SOS儿童村也无法接收,只能等**的判罚。目前由南溪村居委会作为“自诉主体”对林丽姐提起诉讼。


拓展阅读:

美国实拍孕妇野外**生小孩

高圆圆赵又廷爱的痴迷不走奉子成婚路线被曝已领证

北京长安街无牌奥迪撞飞交警 究竟这个司机是什么来头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