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土豪开兰博基尼中学门前求婚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的临近,上海松江二中门前却出现戏剧性的一幕。6月5日,多位网友爆料称,上海松江二中校门口有一20岁男子携豪车兰博基尼举花求婚,并持一块手写的牌子,上书:“萌萌,高考结束嫁给我”。对此,**建议,考前学生需要安静的环境,不要打扰考生的备考。据悉而被求婚的"萌萌”是该校高三的一名学生…还能好好的考试吗!

此情此景令众多花痴网友表示感动不已,史上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很多种,可是像这位哥们这么霸气的还是头一回见,直接开车堵人家校门口了,而且还是临近高考之际,不知这位被求婚的女孩心理作何感想?还能好好高考吗?还是干脆放弃高考直接奔礼堂去了?

男子开豪车中学门前求婚,这样真的好吗?这么高调为哪般?如果高考也成功,求婚也答应,女主就爱情学业两甜蜜啦,如果高考不顺利,那女主是该选择爱情呢,还是?是你你怎么选?

网友吐槽:

风吹的有点偏2013:就这种关键时刻总是添乱的男人,真的嫁给他才悲剧。这是摆明了不让人家考好,难道是怕姑娘考上好的学校就不要他了。应验了那句话,女人一旦有机会,男人就没有机会。

没安全感的疯子_:这男的在豆瓣已经被扒皮了,让女友怀孕然后抛弃了女友,在朋友群炫耀要去向神女求婚就真的去了,现在前女友有孕在身。

拓展阅读:

美国实拍孕妇野外**生小孩

高圆圆赵又廷爱的痴迷不走奉子成婚路线被曝已领证

北京长安街无牌奥迪撞飞交警 究竟这个司机是什么来头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