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平价让他靠谱赚翻天!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开店是个很需要点子的买卖,但是有时候,实惠的价格与实用的货物同样也是让人成为老顾客的因素,比如下面的这一对夫妻,打工六年攒经验,然后开始开店,虽然是在社区,但是他们的价格还是以亲民价格和**的技艺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每天排队理发的人多的不得了,这就是生意经,这就是一个人发财的基础!

  市城区的金帝花园居民小区有300多户住户,一方面是社区居民对平价理发店的需求,一方面是房租高、成本高、运营压力大。那么,“在社区开一家平价理发店究竟靠不靠谱?能不能**?”2009年,高健和妻子陈凤开始创业,在金帝花园小区经营起了一家社区平价美容美发店。

  起步:打工6年攒经验

  在金帝花园小区门口,有一家名为“ZZD”的理发店。店内,**高健正忙着给顾客理发。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ZZD就是转折点的意思。”记者询问高健为什么给自己的小店取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回答道,经营这家店铺是他的事业转折点,也是人生转折点。高健的老家在江苏连云港,妻子陈凤是遂宁人。是苏州艺术职业学校,两人相识相恋。毕业后,两人相伴在苏州当地的一家大型美发机构干了6年,积攒了一些积蓄,并且有了经验之后,他们就想自立门户。

  2009年,两人决定回到遂宁创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美容美发店。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他们回遂宁后的**件事就是找门面。“当时我们跑遍了全城,看了20多间门面,但都觉得不是很满意。”高健告诉记者,房租太高,门面装修之后,面临的经营压力就很大。*后,在金帝花园门口,他们找到一间位置和房租都较合适的门面。

  模式:亲民价格+以诚相待

  采访中记者看到,顾客洗剪吹之后,都会在一个册子上签字确认。高健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小店的会员制度,与其他地方的会员卡制度不同,店里的会员不用充值,直接签字就可以享受到会员的服务。在高健看来,社区理发店要稳扎稳打,不仅服务要到位,同时价格也要合理。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与同地段其他店洗剪吹30—50元的消费档次不同,这家小店的洗剪吹消费在15—20元之间,价格比较适中。

  同时,在染发、烫发的细节上,高健也十分注意。对待顾客,他都以诚相待,实话实说。如果顾客想烫发,但她的头发又比较干燥,高建就会劝她先不要做,而是建议她先做护理。因为烫发以后,头发会越来越干。正是凭着**的手艺和热情诚实的服务,“ZZD”理发店的****了起来。

  追求:让居民享受平价理发

  经过近4年的创业历程,高健认为,干服务行业,*先要做好自己的服务,然后在理发技术上也要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生意才会逐步好起来。如何经营自己的店铺?据他介绍,每半年,他们店的理发师都会到成都、重庆等地学习考察,更多的时候是和其他同学一起探讨一些理发的技术技巧。只有与时俱进,紧跟潮流的步伐,美容美发行业才能做活做好。

  对于未来的创业梦想,高健决定,用良好的技术、诚恳的待人方式,以及精打细算的生意头脑,在遂宁的各个社区都开一家平价理发店,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