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为迎接2014高考在考点周边设临时停车位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2014年高考正式开始。今年合肥市有4万余人参加高考,其中,市区有2万余人分散在21个考点参加考试。为**交通通畅,交警部门将在每个考点门前设固定岗,警力不少于3人。今天上午8时多,位于合肥芜湖路的合肥七中考场前,交警部门已经在此设点疏导交通。为了方便送考车辆停放,交警还在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点和停车位,并明确送考车辆将优先通行。高考期间,交警将**查处违反禁鸣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

即日起至6月8日期间,全市交警将在晚间增加警力投入,**查处违反禁鸣规定、货运及农机车辆闯禁区等易产生噪音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管理查处力度,依法上限处罚。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严厉查处违禁鸣笛、农机车辆闯禁区等易产生噪音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在考点周边悬挂、摆放标语横幅和禁鸣标牌,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不鸣笛,自觉维护学校及考场周边交通秩序。

受胜利路和铜陵路施工影响,交警将对周边的五中、十中和十一中考点**安排警力疏导交通,严防施工车辆随意通行。对城市繁华路段七中、工大附中、三中、六中南区和九中考点,交警将加大门前及周边道路的警力部署。

交警部门还部署了专门的摩托车巡控、事故快处快撤和应急清障施救力量。考试期间,对接送考生的车辆优先放行,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且不能立即调解结束的,迅速帮助考生前往考场,必要时可让考生乘警车赶赴考场。

拓展阅读:

2014安徽高考之志愿确认点

2014安徽高考自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开始

2014年安徽省划分高考分数线预计6月24日公布

标签: 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