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三点贴心建议不得不看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现在很多在大城市打工族慢慢厌倦了大城市的拥挤,快节奏,都渴望回家创业的人,但是因为资金有限不知道回家做什么?相信他们在找到创业项目之前是苦恼的,手里抓住辛辛苦苦打工挣的一点点血汗*,患得患失,生怕一不小心入错行,断送多年心血,到头来不仅仅浪费时间金*,还得灰溜溜回去做一个打工者,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不妨看看下面的建议: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论点一:投资创业项目的选择方向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点:大型不如小型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大型项目运行后,单位成本,技术基础强容易形成支柱产业,但资金需求量大,管理经营难度大。而一般投资者,只要是做民间性质的投资就宜选择投资小、***、技术难度系数低的投资项目。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第二点:网络不如实体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实体投资,耗资虽然比网络稍多,回收也会慢,但是如果稳步经营,**的速度虽然慢一些,但是也不至于网络的大起大落。线头曾经一直在一些网络公司任职,*长的网络公司苦苦经营了三年,款项运营都由集团总公司拨款,*后集团断供,网络公司也只能关张大吉。别外一家网络公司也是由投资公司投资运营,但是如今的创业项目早已被前人做透,要想与势力雄厚的同类企来竞争几乎是以卵击石,没有一家投投资公司会一直投资一个永远都不营利的项目。选择在县城创业,一般创业资金也无需太多,如果有条件可以选择稍大一点的项目,俗话说,多大的能力办多大的事,只要一步一个脚印,比起网络创业还是靠谱得多。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第三点:食品不如用品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除了技术监督、卫生管理外,对食品业的规模、品种、布局、结构,管理很严。如果真正按照**监督成品大不说,如果食品出现一点问题,关张事小,还会引起不必要的纠纷。用品业投资可大可小,切入容易,选择余地大。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第四点:大众化不如特殊化,多元不如专业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西方商界有句名言:做特殊的生意创自己的市。市场调查表明,社会购买力70%以上是掌握在特殊行业手里,而普通行业的竞争相当积累,成功的机会也更少。品种丰富,大众买卖,这是一般投资者的思维定势。专业化生产及流通容易形成技术优势和批量经营优势.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论点二:低成本创业、低风险的模式是什么呢?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点:边打工边创业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这种方式一般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创业尝试和增加收入,好处是******,但应该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创业的关系。

  小县城如何小本创业?第二点:加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