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创业成功的案例给你财富!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的案例说起来轻松,但是做起来却很不容易,为什么这么说呢?40个创业成功的案例,如果你也想成为中国*富有的人,你靠什么,你有什么?创业成功的案例,想创业的朋友对于中国*富有的人总是乐于探讨,而由福布斯公布的40位中国*富有的人,依靠着不起眼的小本创业项目白手起家。

  创业成功的案例,潘石屹、张欣夫妇 82.3亿元

  SOHO中国有限公司 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 SOHO中国(0410.HK) 45岁/43岁,已婚,育有2子 在资本市场,潘石屹和太太张欣执掌的SOHO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创亚洲*大的商业地产IPO。在房地产寒流来袭的时候,他面对自己财产的大幅缩水,却用诗一样的语言在自己的博客上给SOHO中国的全体同事写信说:“如果信心是阳光的话,那么恐慌就是黑暗,阳光照到的地方黑暗就不存在,就如同有了信心就不会有恐慌一样”。信心十足的潘石屹一方面向恐慌的投资人解释,SOHO中国的中报显示上半年亏损1.46亿是由于**停工所致,另一方面,他又向毫不留情的媒体解释说:“预售,我们的预售很好,你要看我们的预售”。潘石屹给两个儿子起名,一个叫潘让、一个叫潘少,一让一少,用心良苦。

  创业成功的案例,何享健 78.2 亿元

  美的集团 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美的电器(000527.SZ) 66岁,已婚,育有2个孩子 已经带领美的集团走过40年经营历史的何享健,现在正率领这艘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航空母舰驶向海外市场。按照他的计划,到2010年美的实现年销售额1,200亿元时,海外市场的贡献要超过50%。近期,美的在越南建立的工业园相继投产运营,走出了海外经营的**步。贴有自有的“美的”品牌的空调将从这里进入东盟市场,同时也是美的代工业务的新制造基地。尽管有过兼并等机会,但何享健的海外业务仍然谨慎小心,坚持走OEM路线,以代工者身份进入发达国家市场,而在发展中国家市场尝试美的品牌。经历了多元化业务出现偏差之后,美的更加确定了走白色家电的专业化路线不动摇。

  创业成功的案例,张志祥 76.8亿元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 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无 41岁 年轻的浙商张志祥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将建龙钢铁打造成为中国民营钢铁企业的旗舰。未来200-300万吨产能的国有企业都要进行改制,华北和东北不少这个规模的中小钢铁企业都将是建龙并购的目标。1999年,张志祥租赁经营唐山遵化市钢铁厂,2000年3月买断该厂,更名为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此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酒店邂逅,两个浙江人互相欣赏,写就了一个新的钢铁**。郭广昌把3.5亿资金投入建龙,收购了建龙30%的股权。之后,建龙迅速扩张,在唐山、承德、吉林等地购并多家冶金类亏损企业,经过改制,迅速使这些企业成为当地企业的**。建龙这两年不断地在上下游如矿业、设备制造和造船业进行大量的投资,都得到了很高的回报。特别是建龙矿业公司已经拥有24座矿山,拥有铁、煤、有色金属等矿储量16亿吨。

  创业成功的案例,鲁冠球 74.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