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创业案例:大二男孩1分钱没有开公司!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无本创业一直是各界致富者的心声,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打水漂,但是又苦于没有找到合适的无本投资项目,其实做什么可以**还在于自己。他是一个大二学生,没有毕业就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公司,而且是没有用一分*。求职信息中心,听起来挺诱人,而且的确如此,没有一个无后台学生不需要找工作的,但是他收个介绍费就为来求职的学生提供岗位,而且货真价实。无本创业案例为你提供一个真正的无本创业成功人物,而且是90后,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零资金创业成功

  发帖的网友称,这名创业的学生名叫郑云胜,是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学生,学的营销与策划专业。无本创业案例!发帖者说:“郑云胜来自农村,做到这种地步已经不容易了,特别是在没有资金支持下!”“他应该是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典范,我们都在向他学习”。

  职工全是90后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名大学生?昨**午,记者找到郑云胜的办公场所。无本创业案例!一名男生从经理室走到记者面前,带着稚气,笑着与记者握手。他给记者介绍:办公室内的几名工作人员,全都是来自大专院校的学生。女生刘莉娜负责录入求职学生的资料,每月工资1000元,她说:“我是90后,其他员工也是,**比我们大几个月。”在这群稚气未脱的孩子中间,郑云胜不时面试前来求职的学生,他说话时比画着手势,看上去相对成熟。

  昨天,同学孙运明闻听他开了公司,也赶来参观。

  找不到工作就退款

  郑云胜说,他办公室内电脑里的登记名单显示,从6月初到现在,重庆22所高校、职校,共1600余人登记求职,每人交50元或70元的求职费。无本创业案例!交费时签的协议书上写明,信息中心不能为求职学生找到工作、求职者对工作不满意全额退费。郑介绍,除去给代理员的费用,目前营收5万余元。若除去公司运营成本,估计一个月下来,将*3万左右。

  到目前为止,现在已有20余人在陶瓷厂上班,月收入在1000元~1500元。郑云胜说,其余的学生将在7月初放假。无本创业案例!届时,这1000余名学生也将当上暑假工。目前,他正忙着联系一些企业的人力资源部,以将这些想打暑期工的同学推销出去。在和用工单位谈判时,他都会强调两点:一是求职联盟是大学生创业组织;二是这个组织可按用工单位要求,免费提供暑期工,而这将降低招工用工成本。

  每月给父母寄*

  郑云胜从大一开始,至今挣了多少*?郑云胜没有透露。他的老师张小玲说,郑在学校的开销几乎都是他挣来的,买了摩托车、手提电脑等。

  这名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巫山上磺镇石峰村的大男孩,每个月还陆续给家里寄*。“一般200~500元不等。”无本创业案例!郑云胜说,他的父母在农村种地,很辛苦。上个月,他给家里寄了*大的一笔*:2000元。对此,郑云胜的父亲郑昌清说:“很多娃儿这个年龄都在花父母的*。”这名农民话语间,流露出自豪。

  请假创业是学以致用

  在公司的墙上,郑云胜将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以及公司的手续等都贴在墙上,以便求职者监督。

  记者:刚开始创业时难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