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让你成功!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说起来轻松,但是做起来却很不容易,为什么这么说呢?40个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如果你也想成为中国*富有的人,你靠什么,你有什么?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想创业的朋友对于中国*富有的人总是乐于探讨,而由福布斯公布的40位中国*富有的人,依靠着不起眼的小本创业项目白手起家。

  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姚*货家族 57.8亿元

  美锦能源 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美锦能源(000723.SZ) 77岁,已婚,育有4子 现年77岁的姚*货是一位充满**色彩的人物,经历过军阀混战的他曾作为全省民兵**在开国大典上被***接见。早在1981年,姚*货就带领全家人开始了创业之路。由其担任法人的美锦能源集团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煤炭资源、焦化、煤化工为主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公司总资产约75亿元,拥有子公司达10余个,太原市40%以上的煤气供应都由他们来承担。2004年,集团通过购买股权成为福建天宇电气的**大股东。2007年8月,美锦能源终于通过资产置换,成功将“天宇电气”更名为“美锦能源”,褪去外壳。目前,美锦能源集团由姚氏家族7位成员联合控股,其中姚*货、姚俊杰、姚俊花、姚三俊、姚四俊、姚俊卿各持12.5%的股份,姚俊良持25%的股份。事实上,任集团董事长的姚*货的长子姚俊良已经全面接管了美锦能源的日常事务。

  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吕向阳 53.7亿元

  融捷投资 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比亚迪(01211.HK) 46岁 吕向阳在中国人民银行安徽分行工作过15年,和表弟王传福共**立比亚迪,是比亚迪的第二大股东。1995年他成立广州融捷,现在融捷控制的营运资产和年营业额均超过20亿美元,员工达8万多人,产业涉及电池、塑胶精密件、汽车制造业、材料及矿产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领域。今年融捷的经营收入有望实现360亿元,资产规模达到200亿元。

  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王健林家族 57.1亿元

  大连万达集团 控股/参股的上市公司:无 54岁 他出生在农村,成长在军队,靠足球一夜成名。他提出“颠倒程序”的“订单地产”, 使得万达系的年租金收益已经超过20亿元,成为国内*屈一指的商业地产企业。王健林从小喜欢看儒家的书,每年万达的企业年会上他都会向他的员工**一本书,《论语》就在其中;万达的各类企业管理制度已经超过一**字;他喜欢他的员工崇拜他,因为“***说一个班不崇拜班长那就不得了”;他对中国足球的评价只有两个字“扯淡”。王健林现在专心做他的“购物中心之王”的打算:如果以每年开发100万平方米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万达购物中心总面积将达到700-800万平方米,年租金到达50亿元,在购物中心这个领域进入世界前三名。王健林认为我们对他财富的估算不准确,却拒绝提供任何有关的财务信息。

  成功的创业案例分析,施文博 55.4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