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适合种植什么?年利千万山地种植项目!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山地适合种植什么?现在很多山区也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当地的发财致富项目,今天,我们就来为你介绍一个适合山地种植的投资项目,做的好年利润千万也不在话下哦!

  在陕西省户县有这样一个特别的葡萄园,正值隆冬季节,远远望去一片荒凉,然而,走进时却发现葡萄树上依然结满了葡萄。这种葡萄名叫冰葡萄,在经历严寒之后口感更加甜美。纪检,是这个葡萄园的主人。照理说这种葡萄一斤能卖10元*,而且还供不应求,可是他却不舍得卖。原来,纪检留着这些冰葡萄是为了加工冰葡萄酒。冰葡萄在全世界很**,一亩冰葡萄加工成冰葡萄酒能卖到一二十万元,价格是鲜葡萄的好几倍。

  山地适合种植什么?偶然发现不掉果的葡萄

  纪检是陕西省西安市户县人,上世纪80年代纪检做苗木生意。1983年7月下旬,就在葡萄成熟期户县下了一场特大暴雨,因为雨大,当地农民种的一万多亩葡萄大都掉果,几乎损失殆尽。然而,纪检却在当地的一座山里无意中发现,一种同样成熟了的野生葡萄竟没有落果。于是,纪检决定把这种不掉果的野生葡萄进行移栽试种。在自家院子里,他把这种口感酸涩的野生葡萄与不同品种的家葡萄进行杂交,试验了五六年,终于种出了一种口感好而且在雨季不掉果的葡萄。

  1990年,纪检承包了当地一块无人问津的乱石滩开始大面积种植。纪检带着家人拉土垫地,用几年工夫在乱石滩上改造出90亩葡萄园。1993年,纪检在90亩地里全部种上葡萄。1994年7月,地里的葡萄获得了丰收,并接受了大雨的考验,还比当地的葡萄早成熟了半个月,当时其他的葡萄还没有上市,很多经销商纷纷来找纪检买葡萄。

  山地适合种植什么?多茬葡萄带来**收入

  就在**茬葡萄快卖完的时候,纪检发现枝条上又结了很多小葡萄。葡萄接两茬并不是新鲜事,但能够接得又结实又茂盛的并不多见。纪检预感到这是个反常现象,他决定不去修剪看看这二茬葡萄究竟会什么样。结果,事实证明了他的判断,二茬葡萄不但结得好而且比**茬还甜,这打破了原来葡萄只收一茬的传统。紧接着,第二年,纪检培育的葡萄接连的开花结果直到接第5茬也不落。纪检的葡萄亩产达到了6000公斤,产量是当地葡萄的2-3倍。

  纪检的葡萄为什么会这么奇特,**们还在研究中,但是他们一致认为,纪检培育的葡萄是一种*特的品种。因为葡萄*特,当地的经销商纷纷来购买纪检的葡萄。90亩的葡萄每年给纪检带来了上**元的收入。

  山地适合种植什么?自家葡萄可抗风雪 原来是稀有的冰葡萄

  2000年前后,纪检相继租下了很多乱石滩把葡萄园的面积扩展到了500亩。因为能接多次果,纪检的葡萄一直可以卖到11月底。这给葡萄销售带来了诸多好处,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大的隐患。2004年11月底,户县突然下了一场冰雹,当时纪检的三茬葡萄还有90亩来不及采收就被冰雹打得体无完肤。冰雹过后工人们将葡萄进行了修剪,打算把剩下的葡萄低价卖掉,但纪检却坚决不让卖。

  为了保住品牌,纪检没有卖葡萄,没想到更大的麻烦又接踵而来。就在冰雹打过的一周后,一场大雪又不期而至。山地适合种植什么?纪检以为这90亩葡萄一定白白损失了,然而,当他走进葡萄园的时候,眼前的一切把他惊呆了。葡萄并没有被冻坏,竟还有种奇特的香味,这是什么现象呢?纪检赶紧回去翻阅资料,终于在一本书里找到了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