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意不用本钱?不用本钱的生意一块钱变一万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生意不用本*?在兰州市一些城乡接合部,一些挂有“1元洗衣店”牌子的小店,什么生意不用本*?给居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已悄然成为一种新兴的**行业。什么生意不用本*?不用本*的生意,迅速将一块*变一万。1元店**马维德就是他们中的佼佼者,他不但走出了自己的一条新型致富路,而且月收入*高能达到上万元。

  什么生意不用本*?不用本*的生意,南下打工突发奇想

  5月6日上午,马维德从水桶中捞出两件衣服挂在晒衣架上,顺便伸伸腰,望着火辣辣的太阳,露出了丝丝笑容。因为今天天气很好,他多洗了几件衣服。别看马**现在生意越做越大很顺利,其实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2005年前后,他在兰州雁滩租了一间小房子,一半用来自己居住,另一半开了一个小卖部。然而生意一直很冷清,小卖部的收入交完房租后所剩无几,*终以倒闭告终。后来他在一家建筑工地上找了份建筑工的活。2006年在兰州一家私人木器厂务工期间,听一起的工友说在南方打工能按时上下班,而且工作轻松收入也高。

  什么生意不用本*?不用本*的生意,听了这番话他萌生了去南方打工的冲动。2006年年底,经人介绍,他与另一好友一同赶往广东、深圳等地务工。由于熟人介绍,很快他在广东一家玩具厂找到一份组装玩具的工作。

    然而沿海城市紧张的工作与生活压力,让他无暇料理自己平时的脏衣服,而玩具厂生活区一些“一元洗衣店”帮了这些整天忙碌单身族们的大忙。他突发奇想,要是在兰州打工者较多的雁滩开办一家“一元洗衣店”生意一定很好。

  说干就干,2008年10月,他回到兰州。

  什么生意不用本*?不用本*的生意,“逆境”创业月入万元

  他一时又拿不出较多的*,就在兰州旧货市场买了5台别人淘汰的洗衣机和一台烘干机,租了一间不足20平米的民房作为店面和住宿,由于长时间在房子里晾衣服,他患上了关节炎,遇到阴天下雨小腿经常会疼。

  现在,马维德的“一元洗衣店”生意已经覆盖大半个雁滩城乡接合部,大多数单身外来务工人员都在他的店里洗衣服。记者在马**的店里看到,整齐的晾衣架,先进的衣服烘干机,宽敞的店面。

  什么生意不用本*?不用本*的生意,已经洗好等待客户取走的衣服在衣架上挂了大约几百件。与记者交谈中,他还不时接待着来店里洗衣或取衣服的顾客。有时候忙起来,连中午饭都吃到下午去了。每天很忙碌生意比较好,收入到底怎么样?顺便问了问马**的月收入情况,他腼腆地笑着说:“*不多,平时能挣个八九千元,冬季生意好的时候,能挣一万元以上。”

    在南京新街口龙台大厦16楼一间办公室里,“何留设计工作室”七个大字出现在笔者的眼前,一个长得白白净净的年轻小伙正背对着窗户,点击手中的鼠标。他就是这个设计工作室的主人何留。从一个聋哑人到大学生、然后创业成功成为设计工作室的老总,拥有了这间54平方米的办公室,何留已经成了一个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