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未来创业方向揭秘未来创业之路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创业方向在哪里?未来创业之路在何方?现如今相信很多创业者都有这样的迷茫,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您这未来创业方向在哪里!?让您了解未来创业之路在何方!?

  四个较可能成功的未来创业方向

  未来创业方向1、苦哈哈的事情。京东就苦哈哈的,一个MP3,苦哈哈地送到楼上,也*不了几个*。足够苦,互联网的老同志们看不上,但有可能成功。你如果看到创业公司的CEO很潇洒,那他生活还不够苦;

  未来创业方向2、离*远。离*远的事做的人少,不容易成为时髦;

  未来创业方向3、“重”资产的公司。光凭好的创意现在是不够了。公司的资产必须足够“重”……

  未来创业方向4、把IT和互联网仅作为工具,而不是目的的公司。过去几个十年的IT和互联网革命,得益*大的行业不是Cisco,不是Dell,甚至不是Google,Facebook,而是金融行业。金融行业所要处理的大量数据,有了IT和互联网以后生产力大幅提高。

  **创业案例:人人网的**之路

  陈一舟,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席执行官。1969年出生于武汉,1987年武汉大学物理系计算机专业,1993年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MIT硕士学位,1997年斯坦福大学商学院MBA机电工程,1999年出任ChinaRen董事长兼CEO,2000年搜狐收购ChinaRen,出任搜狐副总裁,2002年创办千橡互动集团出任董事长兼CEO。

  未来创业之路:有梦想 就有无限可能

  中国互联网社交媒体人人网登陆纽交所,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陈一舟因身价看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这是一个关于创业梦想的故事。追逐梦想的过程属于陈一舟和他的团队,梦想迎来收获,则使无数人能够和他们分享一份**。陈一舟的故事,以及其他的**故事,还使人看到梦想的魅力,创业的价值,这是社会活力的标记,也是人类美好信念的标记。

  梦想的种子在各个领域存在,创业的**在很多人身上勃发。成功不是空气,人们不会拥有同样的一份成功,但只要怀抱梦想、敢于创业、持之以恒,就有无限可能。

  陈一舟与武汉有渊源,此时,一个“武汉伢”的故事更让我们心生希望。希望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梦想不灭,追求不止,希望这片土地能让更多的人有施展抱负和才能的机会,希望武汉能够成为创业之城、**之城、智慧之城,**故事能在这里不断发生,各种梦想能够照进现实。

  陈一舟创业身价18亿美元

  “感谢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和人人用户的厚爱,人人今天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努力,努力,继续努力!”昨晨4时许,陈一舟在他一手创建的人人网上留言。

  在人人网上,他给自己的定位是“企业家”,基本信息的“学校”一栏写着:“武汉大学”,“兴趣爱好”写着:“看书,思考,散步;想养只狗,LP不让:-(”,“特长”是“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