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业的利润最大?明白人只看一眼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有人说是食品,也有人说是IT。什么行业的利润*大,不管怎样,现在确实有很多行业的利润是我们难以想象的。什么行业的利润*大,想创业了解多一些肯定没错,你知道多少个利润*大的行业呢?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婚礼公司,悄然走来: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没钱人,如不是因为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钱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内地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开展程式、服务工程、经济标准;招聘、训练精明能干的礼仪男士和礼仪女士。婚礼公司开展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吃喝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CASE方式可采用如下步骤:开展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说明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资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CASE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小孩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首先蜂拥而至的是小孩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发动小孩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小孩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正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开家“报吧”巧赚钱

  “报吧”的选址应首先考虑高校集中区和厂商品房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化艺术、电脑网上、财经金融、帖子热点、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抄台、情人阅读包厢等设施,找人帮忙设计了精美、醒目的广告牌。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自在撰稿人,妙笔生金:

  要做这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条件相当重大: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做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网络开展投稿对自在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代笔公司,创造双羸:

  内地的没钱人汉语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钱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钱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钱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钱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重的矛盾中产生,那正是替人代笔,即秘书公司。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什么行业的利润*大?5万元开家个人音像打工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