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走上发财路?巴掌大地出1年1.5亿发财好方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走上发财路?现在农民都找找自己的发财好方法,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个既不占大面积,也能发大财的好方法,这可是有成功的例子可以借鉴的哦。

  2009年3月21日,记者在广西南宁的一个龟鳖养殖大户家里,看到了一只罕见的鳄龟。

  记者:这龟有多重?

  王志坤养殖户:98斤。

  他叫王*坤,他说鳄龟是8年前,父亲王钦良买回来的。现在只是他们家的宠物,而这一排排龟架里的黄喉拟水龟才是他们家用来挣*的宝贝。记者采访时,王钦良正是到崇左市江州区一个叫林洪坚的养殖户家中去买龟了,于是,我们也驱车来到了林洪坚家中。

  王钦良经销商:去年是330元一斤,前天还330元一斤的现在要350元一斤,再高点380元一斤还要。

  林洪坚:在我们本地叫石龟,在广东又叫石金*龟。怎么走上发财路?在它的龟壳上面有像我们以前用过的铜板,图个金*的吉利这样。其实书名叫黄喉拟水龟。

  林洪坚是江州区水产畜牧局的一名司机,也是当地*早养龟的一个人,说起他现在主要养的黄喉拟水龟。林洪坚说纯属偶然。

  1995年,林洪坚和朋友到中越边境一个民间自发的贸易区,在那里他看见有人在卖从越南贩运过来的乌龟。出于好奇,对乌龟没有任何研究的他,和朋友都各自买了些回来。

  林洪坚:刚刚开始还没有懂行,不懂哪个值*。我只是想多买一点回去,我选了56只龟,将近800元*了。

  林洪坚没有想到,一年以后,他的56只乌龟竟然产下了100多枚蛋,*后还孵化出了70枚。于是,一开始只是业余饲养的林洪坚开始尝试着专业饲养,并有意识的去结识南宁以及周边地区的养殖大户。怎么走上发财路?想不到到了1999年,南宁竟然有经销商主动找到他,并出价5.6万元,跟他买了70只黄喉拟水龟。林洪坚很奇怪,他的乌龟究竟会卖到哪里去呢?后来从王钦良那里,他才知道了答案。

  王钦良经销商:有一部分是做种的,有一部分是到饭店里面的,有一部分是在市场上零售的。一般到市场上的话,很多人都是卖到广东。广东是个养龟卖龟的大市场,人家都到广东进货。

  王*国经销商:本地吃龟的观念还是不怎么普及,要是在广东大部分人都是认可吃龟的。

  林洪坚养龟挣*的消息一经传出,上门讨教的人渐渐多了起来。老林也很大方的**他们跟自己一起养龟,并答应到时候帮他们销售。怎么走上发财路?于是,到了2006年,很多市民都纷纷利用家里空闲的地方养起了黄喉拟水龟。

  雷志明原来是供销社的职工,1999年下岗后靠做生意,建了一幢4层的楼房。他把下面三层用来出租,自己和家人住顶层,目的就是利用楼顶来养鱼。曾经他还为自己的这个创意得意了好一阵子。

  雷志明养殖户:下面的房间是利用起来做其他事情还可以,留上面的空间你不做这个做什么?我这个楼顶是可以放100多吨水都不要紧的。

  2005年以后,雷志明发现很多人开始在家养起了乌龟,而且挣的*比他养鱼多多了。于是,他也开始心动了。

  雷志明养殖户:考虑养鱼的收入不怎么多,还是养殖乌龟好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