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生意好不好做?如何做好手机生意赚钱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手机生意好不好做?如何做好手机生意**?在现今,社会的发展也让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份子,与生活关系*密切的物件了,这也让做手机生意有很多**商机可挖,成为很时尚的**生意。手机生意好不好做?如何做好手机生意**?就来看看这些**之道吧。

  手机生意好不好做?既然手机店这么多,肯定有人挣了*。然而在外人看来,一个小小的手机维修店,设备简单、店里也几乎没有几台像样的手机,他们到底是怎么挣*的呢?如果你有过硬的维修技术、良好的服务、多元的经营项目,那就开家手机维修小店吧。一家40平方米的手机维修小店,一次投入1.5万元,除去1300元费用,每月利润可达4000元。

  盈利渠道 卖手机号码和交话费

  如今,郑州的都市村庄里,一二十平方米的手机维修店很是普遍。一位手机店老板稍带夸张地说:“你数数,在陈砦、关虎屯、张魏砦这些地方,哪个村里没有10家以上手机维修店?在郑州,小手机维修店不低于4000家。”

  手机生意好不好做?既然手机维修店这么多,肯定有人挣了*。然而在外人看来,一个小小的手机维修店,设备简单、店里也几乎没有几台像样的手机,他们到底是怎么挣*的呢?

  为这些手机维修店带来利润的,既不是手机销售业务,也不是维修业务,如果你老盯着他们的店名琢磨,手机生意好不好做?从早上琢磨到天黑,你也猜不出个名堂,因为他也许一天一部手机都没卖。

  “手机维修店的收入主要来自销售手机号码和手机缴费充值业务”,在郑州市花园路开手机维修店的李老板透露说:手机生意好不好做?“一个经营得当的手机小店,每月至少可以卖出100个手机号,这至少*4000块,通过经营缴费充值业务,还能从移动和联通公司提取1000元左右的返利。”

  此外,手机店还能从维修业务里获得1000元以上的收入,从手机和手机配件的销售中获得几百元的收入。如果你能附带装置4部公用电话,也能为你带来1000元的收入。手机生意好不好做?所有的收入加起来,就是7000多元。

  手机生意好不好做?网上开手机店

  上网买东西的人大多图的是方便,开个手机店要多少*?也图商品价格低,但同时又会担心网上的东西质量不过关,售后服务得不到保证,于是更多的人还是喜欢到实体店里买。特别是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大额产品,感觉在厂商专卖店或连锁卖场里买的那才叫踏实。

  如果网上店开起网下连锁店来,不仅价格比传统连锁店便宜不少,质量、服务也都让你放心,你会不会选择它呢? 19日,杭州新锐手机网站被称为杭州手机核心商圈的文晖路上开出了其第三家分店,试图将网上网下互动卖手机的销售新模式做强做大。开个手机店要多少*?文晖店将于本周六(24日)正式开张。

  手机生意好不好做?省去房租和人员成本所以卖得便宜

  网上综合性的购物网站有不少,但卖行货手机、卖数码产品的并不多,一来是金额大消费者担心受骗,二来是商家狠不下心做不到实惠并让人放心,开个手机店要多少*?前不久打着低价闯入互联网,算是杭州第一个“吃螃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