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预言帝”免费送梅西战靴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ole ola)》MV正式发布,该曲由美国饶舌天王皮普保罗、巴西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和拉丁美臀天后克劳迪娅•莱蒂共同演绎。在MV中世界杯比赛众多**画面,伴随着巴西性感女郎的桑巴热舞**呈现,你的**被点燃了吗?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时间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继1950年巴西世界杯之后世界杯第二次在巴西举行,也是继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之后世界杯第五次在南美洲举行。

今年也是国内*大的在线音乐公司酷狗音乐10周年庆,恰逢2014年巴西世界杯(6月9-7月14日),由英特尔赞助,酷狗主办的“听2014年世界杯主题曲梅西战靴免费送”的活动即将举行,我们将用音乐迎接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界盛事。

众所周知,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性足球盛会,都备受瞩目,不仅世界各地的足球队以进入世界杯为*高荣誉,世界各国都在争相举办,据了解,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就有俄罗斯、葡萄牙、比利时、英格兰等国家申办,世界杯的魅力可想而知。而音乐是*能振奋人心的产物,每一届世界杯主题曲的激昂奏响,点燃了球迷以及双方球队的热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说过,“世界杯的球迷们,对于主题曲的关注度不亚于世界杯的吉祥物和标识,它同样也是这项令人激动的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