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双打排名高居世界第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8日(巴黎当地时间8日)消息,2014年法网公开赛女双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成功击败意大利的文奇/埃拉尼,再夺大满贯金 杯。一年之内,彭帅携谢淑薇成功在温网、总决赛、法网夺冠,并稳坐****宝座,已经成为了中国金花在双打赛场新的**者。而在海峡组合成功捧回法网** 之后,**一代只有在美网的双打奖杯上还没有镌刻上金花的名字。

作为法网女双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双打排名高居****。但今年彭帅和谢淑薇的成绩一般,只在多哈、印第安维尔斯两站比赛中获得**。在法网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打得十分艰苦。那场比赛后,彭帅更新微博,感叹因为坚持她们才最终赢得了比赛。昨天的胜利也是两人坚持的体现,在技术上意大利人更擅长红土,彭帅和谢淑薇决赛两盘均被对手率先破发,*盘还一度1:3落后,可两人顽强拼搏,逆转颓势并最终夺冠,****的位置也暂时得到稳固。

这是中国金花第7个大满贯**,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彭帅的名字也刻上澳网、法网和温网的奖杯。至今,中国金花**一代中,只差美网未能征服。法网女双**的头衔看上去美好,奖金并不丰厚。法网单打**可以获得165万欧元的高额奖金,女双**奖金仅40万欧元,两人平分,彭帅只能拿到20万欧元,扣税后实际到手的奖金还要缩水。奖金太少且关注度不高,因此一些著名的单打运动员如莎拉波娃、李娜等基本不参加女双比赛。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