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烟酒店赚钱吗?教你开烟酒店赚钱经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烟酒店**吗?如何开烟酒店**?现代人对烟酒的依赖程度很大,很多人一旦有了“瘾”是离不了的,而且烟酒生意的利润很高,这也让更多的人愿意开一家烟酒店来**。开烟酒店**吗?小编就来教你开烟酒店**经验,让你开店必**。想**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哦!

开烟酒店**吗?现代竞争环境下的烟酒店

酒水行业作为中国最古老的行业之一,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以及酒水行业的自由竞争,开烟酒店**吗?酒水行业的巨大消费潜力和高额利润空间引来大量资源进入酒水行业,大大小小的酒水企业成千上万。一时间,酒水行业的竞争日益加剧,完全打破了酒水行业传统的供小于求的行业格局。

而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于酒水消费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质的变化,从以往的家中消费逐步转移向餐饮终端消费。而各个酒水企业为了能够抓住这些消费的主要阵地,纷纷慷慨解囊拼命讨好这些“稀缺资源”。然而商人毕竟是商人,利益最大化是他们的主要目的,餐饮店老板也同样,酒水企业的频频“献媚”使得餐饮终端的胃口越来越大,动辄进店费,促销费成千上万,久而久之“店大欺客”现象愈演愈烈。开烟酒店**吗?就这样酒水企业自己导演了一场令自己不堪重负的“大终端”悲剧。

市场竞争激烈日子并不好过

近些年,石家庄、郑州、西安等地市场上,名烟名酒店以几何数字增长,每年都有许多名烟名酒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并带动了一些地级市场名烟名酒店的发展。开个烟酒店怎么样?这些名烟名酒店或临中心酒店而建,或建立在一些政府、企事业单位和高收入人群集中的社区周围,他们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为那些去酒店自带酒水和请客、送礼的人,凭借低廉的价格、方便的购物环境赢得了消费者欢迎。开烟酒店**吗?但笔者在调查过程中,这些名烟名酒店的经营者说的最多的却是“现在生意不好做”和“我们的日子并不好过”等这样的话,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名烟名酒店日子不好过呢?

开个烟酒店怎么样?在白酒各个渠道激烈的竞争中,名烟名酒店本来是有自己的竞争优势的,它们通过细分市场,开烟酒店**吗?针对自己固定的消费群体,凭借方便、灵活的销售方式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随着名烟名酒店逐渐增多,市场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名烟名酒店不但受到来自商超的竞争,而且也受到了同行之间的竞争。开个烟酒店怎么样?另外,由于名烟名酒店内产品售价比较灵活,消费者可以还价,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名烟名酒店有不同的价格,开烟酒店**吗?一些名烟名酒店为了赢得消费者甚至不惜降低价格,这样使得本来相对平等的竞争变得不合理起来,加剧了竞争的激烈程度。

据石家庄的一个经销商介绍,现在名烟名酒店太多,竞争也太激烈了。开个烟酒店怎么样?他所在的这个区域有一家四星级的酒店,在这个酒店旁边不足100米的路段上就有四五家这样的名烟名酒店,本来是同样的产品,较低的价格你不卖别人就敢卖,简直没有办法。开烟酒店**吗?市场竞争的加剧,使这些本来加价率就不高的名烟名酒店利润进一步下滑,发展处于一种举步维艰的地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