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网络创业赚钱吗?上网如何赚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哪里都有*到*的人,但是并不是你在哪个行业都能*到*,一个行业如何**都有它内在的道理,只有你足够了解这个行业,哪个在这个行业*挡一面的时候,你才能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在家网络创业**吗?上网如何**?

在家网络创业**吗?1、靠博客或网站**

网络**长期有效的一个方法是建立一个网站或博客,它主要是靠做广告和销售产品或服务来*取收入的。网上怎么挣*?**博客有很多,所以开始你需要选一个符合你自已,以及本身技术水平可以操作的博客样式。一个表面没什么的博客只需通过使用收费博客网站,一个月至少能*好几百元。但成功需要坚持较长的时间,除非你很牛,水平超高。

在家网络创业**吗?2、网上开店**

这个也不用说了,地球人都知道的淘宝网,还有什么拍拍网,现在百度也加入了其中,网上怎么挣*?于是我们开店又多了一个选择。这同样也是需要坚持较长的时间,你可以兼职开店也可以全职,全看自己的想法了。

在家网络创业**吗?3、积分换现金的网站**

积分换现金的网站不多,像是楼盘在线就是这其中标新立异的一个。网上怎么挣*?目前很多网站都推出了用户参与网站建设赢取积分的回馈活动,可是积分带来的价值不是很大,用户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积分兑换礼品。楼盘在线网站的积分与其它网站最大的区别是它打破了以往互联网与用户之间比较单一的积分兑换模式,可以直接兑换现金,方便快捷,安全可信。特别是积分比例相对于其它网站高达5-6倍。1000积分就可兑换5元。如果你是牛人的话,一个贴子都能*个500分,半天就可以轻松获得几千分。

在家网络创业**吗?4、域名买卖交易

这是通过买、卖、开发域名来**的,一个域名拥有者购买了很多域名,然后再把域名卖给其他有兴趣的买家,这种行为也被称作倒卖网站。网上怎么挣*?如果你知道如何建立一个既吸引人又能**的网站,那么这种方法可以让你狠狠的捞上一笔。域名拥有者还依靠开发网站,然后出售给买家来**。

在家网络创业**吗?5、加入付费网站的行列

参与一些公司的调查,对方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

在家网络创业**吗?6、开创网上企业或公司

建立自己的网上企业或公司,通过出售你的技术服务或产品来赢利。网上怎么挣*?流行的网上交易包括:网站设计、广告文案写作、网络市场等。刚开始是很艰难的,要招聘合适的人选,还要有足够的知识和在行业内的关系。

在家网络创业**吗?7、自由职业写作

传统的自由职业工作一般包括:誊写、校对、翻译。网上怎么挣*?注册那些付*让你写文章的网站,你同样能够用文字去换*。这里还有另外一个选择:成为一名专业写手或特约撰稿人,帮别的网站或博客写文章,并收取一定费用。像有的网站就设有专门的征文版块,稿费优厚,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这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网络**方法哦。

在家网络创业**吗?8、销售自已生产的产品

你能生产的产品包括:网站模版、音频片段甚至是你自己的电子书。网上怎么挣*?通过专业网站,你可以很便捷的对外出售电子产品,如:日历、小册子、艺术品、图片和电子书。你可以直接出售你生产的或拥有的一些产品,而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网站(通常这些网站是抽成的)代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