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销必赚——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是创业者*容易想到的创业形式,也是*简单的创业方法,淘宝开店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不过,要有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这样,创业才会更容易成功。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店铺定位:

网店中150-350元价格区间家纺(四件套、春秋被、枕头、蚊帐)销售较好,考虑到运费因素,不建议销售100元以下商品,100元以下的家纺,如果需要买家支付20元的运费会很难成交。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店铺资金投入

投入资金=店铺版本费用+消费者**服务押金+店铺刷信用支出+网店模板费用+**费用+进货费用(与供应商联系可省)

店铺版本:扶植版;标准版;拓展版(官网型);拓展版(营销型);旗舰版;30元/月98元/月2400元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消费者**服务押金:1000元

店铺刷信用支出:刷到2个钻大概2000元左右,机构刷信用收费不同。

网店模板费用:一般的是50元左右

**费用:费用根据点击数量或成交量收取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店铺名称

网店店铺名称易记,不宜过长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店铺风格

根据经营商品的主要类型设定店铺风格,如主打是四件套,则店铺风格要温暖、舒适,有视觉冲击感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经营新产品定位及分类

1、专营一种品牌的多个系列

专营一种品牌需要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或是高仿某个***。做专营的优点是能够形成喜欢该品牌的固定群体。

2、经营多种品牌的多个系列

经营系列不宜过多,如高低价位,高低品质等。优点是在相同点击率的情

况下成交的***高。

3、经营产品基本大类设想

四件套、羽绒被、蚕丝被、空调被、春秋被等三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店铺**

1、无费用**

店铺内宣传:宝贝**、店铺介绍、店铺留言、友情链接、个人空间、淘宝社区、淘宝大学、经验畅谈区、社区广告、阿里旺旺、参加淘宝活动、加入商盟等。

2、有费用**

(1)淘宝有偿**服务项目【如图】

(2)请机构刷信用度

这个服务是私人的,专门帮新开店的店主刷信誉,可用支付宝付费,即先把*放到支付宝上,然后机构帮刷信誉,刷完后我们同意转账,机构就能收到*。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店铺管理

1、店铺模板的设定和更新;

2、特价、促销新产品的发布与淘宝网的接洽;

3、店铺商品图片的美化,熟练运用PHOTOSHOP软件;

4、与营销人员的协调及销售方面的授意;

5、管理和查看各商品的销售情况,决定商品的上架和下架;

6、与供货商的接洽;

7、确定店铺的主打产品,***产品,吸引客户的无利或是微利产品;

淘宝开店项目计划书之营销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