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风趣交警说哭导游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违法停车的随处可见,但被交警说哭的你有见过吗?交警里也有口才好的,近日,一则“*牛交警说哭野导游”的视频在网上走红。交警名叫宫磊,是青岛市交警支队宣传处播报小组的负责人,从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青岛全接触》栏目的出镜“记者”。当时,一名野导游违章停车,结果被宫磊三下五除二说哭了。有网友评论道:“这交警口才**,说相声的出身啊!”印象中,导游的口才**是超**的,因为收入多少**取决于他们的**如何。如此看来,被说哭的野导游真是有损这个行业的形象啊,就像动不动就哭毁了黑社会形象的刘汉一样。

据了解,这段视频拍摄于三天前,当时宫磊沿街采访交通违法行为,在太平路上发现两辆车违法停在路边,占据了两排车道,两名男子正在路边说笑,来往车辆至此,都不得不减速避让躲避,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宫磊上前采访时,发现其中一辆车的前风挡玻璃下放着一个“乘船”的牌子,牌子背面还有“小蓬莱”等景点的线路及价钱。由此几乎可以推测,这个司机是名无证野导游,他是长时间停在此处招揽客人。

在宫磊采访的过程中,围观游客中有人用手机拍摄了全程,并将这则视频传到了网上。记者看到,仅三天时间,这则视频的点击率就超过了140万次,而且网友大都给予好评,认为宫磊的采访幽默风趣,而且还在普及相关法规,让人感觉喜闻乐见。有些网友评论道:“这交警口才**,相声出身啊! ”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