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的大理古城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云南大理生活随笔吧!

一、大理古****的“待客之道”

这几年一直在丽江,丽江的古城早就逛了不下十遍,虽然心里知道大理的古城应该也差不多,但是到了大理不去大理古城玩总是说不过去的。乘着公交车,拐来拐去,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大理古城,嘿,乍一看果然是比丽江古城强多了,大门就气派的的很,顿时让我想到了古都之类的地方。

正准备要进入大门,门口站着的几个穿着怪异古装,脸上涂着金色颜料的人猛的吓我们,毫无思想准备的我顿时两脚直跺地,咿咿呀呀地大叫,怎么有种被偷袭的感觉呢。若是言情偶像剧,那胆小的姑娘自然要扑进王子的怀抱再大叫的,不过这是生活哪,实际的情况是,我大叫完之后,自己摸摸心脏舒一口气,然后听到身边小伙伴的偷笑。

我说:“你们怎么就不怕呢?”人家告诉我:“我之前来过,被吓过一次,所以这次又准备了。”看来,这一次不是偶然出现的状况。我只能说,大理古城的待客之道还真特别,人家是给惊喜,而这里是惊吓,惊是惊了喜倒是一点都没有,不过也别有一番韵味。

二、走在大理古城,玩在大理古城

走在大理古城,真正感觉是“条条大路通罗马”,青石板的道路一直铺向远方,你可以往南走,也可以往北走,可以往东走,也可以往西走,哪里都有路,哪里都可以是前方。小伙伴去一家卖酸梅的店里买了一包腌制的梅子,梅子味道不错,十块*一斤也不算特别贵,于是大家一路走一路吃。走到烤乳扇的摊前,小伙伴又忍不住了,又要买一点吃吃。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