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有绝招?如何让宝贝第一时间被发现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网店的核心说到底还是产品,如果产品能及时被发现网店的人气自然会比较旺盛,那么网店店主们要如何让宝贝**时间被发现呢?本文教你几招!

1、开网店有决招?--关键词

买家搜索宝贝时会在搜索栏输入宝贝的关键词,每个人跟每个人输入的关键词都不一样。为了能够更好的让买家搜索到你的宝贝,你的关键字必须在宝贝名称中体现出来,或者在搜索引擎允许的范围内,所以宝贝名称写的越全越好。那样不管买家从哪方面搜索宝贝,你的宝贝被买家搜索到的机率都很大。才会有生意可做哦

A、建立具有真正的、相关价值的宝贝关键词

你设计的内容是仅仅针对搜索还是仅仅针对你的访客和顾客?

答案是两者都包含在内。

B、那么从上面来说关键词是搜索的关键了,那么关键词的位置的就由为重要了,其中的店铺公告等相关地方都可以插入。可以把你*近有什么优惠活动,特价的宝贝说名的明了些。让买家一目了然.

2、开网店有决招?--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也很重要,和更多的人做友情链接,就会有更大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店铺。友情链接也是被大家公认是搜索到自己店铺的一个主要因素。但不是所有的链接都是公平有效的,从高质量卖家网站的链出会给你店铺更多的浏览机会。链接文字必须包含有你店铺里宝贝的关键字,这样也会提高你店铺的浏览量哦。友情链接的效果并不是在你所能控制的范围,但是你可以按照以下的做法来提高自己店铺和他人店铺链接的机会

A、做一个漂亮的店铺,在店铺留言处或者分类处,还有签名处写上相互链接的信息,如果其他卖家发现你的信息,想做链接的卖家,他们会主动的与你进行链接。

B、搜索出和你卖同样产品的卖家,要求他们与你进行交换链接。互利的交换链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C、在重要的网站中做广告或者在收费目录中提交你的店铺网站。

3、开网店有决招?--写贴回贴

这也是广大卖家的一致心得,的确这里写贴回帖中其实是另一种广告效应,那么就需要你把你的小店个性签名和店标弄的够吸引人,够明了,也是提高访客流量的一种途径。这里我就不详细解释了,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这样的**帖子了。

4、开网店有决招?--在线时间

这个确实也是个不小的问题,当有人浏览你的店铺时有什么疑问,小店确没有人,这样很容易让交易跑掉,当然一般的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一下,一般晚上的浏览量较大,或者中午休息时间,希望大家可以抓住这些**时间。

5、开网店有决招?--***特的个性

大家都知道,物以希为贵,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店铺里的东东吸引人的眼球呢?这个就要看自己对店铺的设计了。*特个性现在*受人们的欢迎了,*特个性的设计照样可以吸引很多人,看的人多了,自然而然自己店铺的生意就*起来了。

6、开网店有决招?---**你的品牌**与你的实际能力相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