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5钻卖家的经营技巧分享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网络购物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购物的主流,其轻松实惠的购物体验逐渐深入消费者购物理念。网络购物的大势所趋,给我国又带来了许多新的就业机会,网店成为许多人的事业选择。

各类型的网店也如雨后春笋,迅速出现在像淘宝这样的网络大卖场上。在如此多的网店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取得**的业绩呢?一位5钻卖家告诉笔者,这也是需要经验技巧的。

“成功者居少,失败者居多,大多数开店的**消失在开店初期,其实开网店并不是想的那么轻松。这里面包含了很多经验技巧。”这位卖家这样说道。

据他介绍,进入衣联网大半年了,经历了开店的辛酸的初始阶段,一直忙忙碌碌的几个月下来,网店也有大有收获,成为衣联网上的五钻卖家,积累了许多忠实的客户。说道开店的技巧,他总结到有以下几点。

1、坚持在线时间。无论您是专职卖家还是兼职卖家,既然您在衣联网里开店,就要保持一定量的在线时间,即使你没有空与顾客交流,也要保持挂着衣联通和QQ。

2、微笑服务。顾客是上帝这句话是没有错的,在衣联网上同类服装商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店家的服务成为消费者购物选择的一大主导因素。热情贴心的服务往往成为开店的法宝。

3、合理的促销手段。开店促销是必备的营销手段,特别小店处于起步阶段,人气销量上不去时,促销就极为重要。促销也要讲究时机和方法,例如选择一些节假日,抓住消费者的心理。

4、抓住回头客。以真诚的服务和**的商品,抓住客户的心理,让他们下次再来消费,这样的经营是*后的经营方式,可以迅速积累人气和访问量。其客户带来的群体效应有时会有大的惊喜。

5、坚持与**好友多交流。衣联网提供的衣联网**是一个很好的店主交流平台。与**好友们交流,不仅能够增强我们的买卖技巧,同时也达到宣传店铺效果,从而提高店铺的浏览量及销售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